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建科教育 天津二级建造师
天津二级建造师

天津二级建造师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二级建造师培训,建造师培训,建筑工程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南开校区

课程介绍

1.考试科目及通过规定 二建考试科目为《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三个科目。

其中《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 包括:矿业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机电工程和市政 公用工程等 6 个专业。

 考试实行 2 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 3 个科目考 试的人员应当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免试部分科目的人 员应当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2.考试时间 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一般为 5 月份。具体时间以当地考试网为准。 3.考试形式 笔试

4.报名网站及时间 具体报名网站以当地考试网为准。 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为 1-3 月。具体时间以当地考试网为准。

 5.报考条件 凡遵纪守法,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均可报名参加二级建造师执业 资格考试。

(1)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专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 工管理工作满 2 年; 

(2)符合上述 1 的报名条件,具有工程(工程经济类)中级及以上专 业技术职称或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 15 年的人员,同时符合下 列条件的,可免试部分科目: 

1)已取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业企业一级项目经理资质证 书》,可免试《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科目, 只参加《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1 个科目的考试。

 2)已取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业企业二级项目经理资质证 书》,可免试《建设工程施工管理》科目,只参加《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 知识》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2 个科目的考试。 

(3)已取得《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的人员,可根据实际工作需 要,选择《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的相应专业,报名参加"二级建造师 相应专业考试",报考人员须提供资格证书等有关材料方能报考。 

上述报名条件中有关学历或学位的要求是指经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 承认的正规学历或学位;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年限的截止日期 为考试当年年底。各地报考条件略有不同,请以当地考务文件为准。

学校介绍

天津建科培训机构坐落在南开区慧谷大厦,成立于2004年,是专注于建设类职业资格考前辅导的专业机构。

建科秉承“责任、匠心、突破”的宗旨,快速发展为全国建设类培训行业的者。

天津建科教育现已发展成为建筑类、消防类、医药类、学历类等综合性线上和线下教育相结合的大型培训机构。

办公面积1700余平,多媒体教室四间,可同时容纳400余人参加面授课程。建科网校提供在线教学模式,弥补了线下教学中所遇到的地域、时间的限制。

天津建科教育凭借业内的师资团队,强化从业人员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全面整合优质标杆案例,剖析发展经验和规律,给予专业的辅导策略,考成为值得更多学员信任的机构!

同时联合清华大学、同济大学、中国建筑业协会等单位的专家顾问团队,整合优质的教学资源,先后在天津、北京、广州、昆明、呼和浩特、包头、银川、黄山等地开办多期建设类职业资格考试考前辅导,培训学员达10万余人。

天津市建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天津一级建造师培训课

天津市建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