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济南德欧国际教育 济南德语欧标等级A1
济南德语欧标等级A1

济南德语欧标等级A1

请询价

适合对象:学习德语人群

课时:16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总部

课程介绍

学习内容: 十八个单元主题学习,如打招呼、自我介绍、家庭成员表述、时间与年龄、业余爱好和购物休闲等。在双语环境中轻松入门,同时感受地道的德国风俗习惯和真实的社会生活。

教学目标:  能够理解并使用日常生活中熟悉的、经常使用的表达方式和简单句子;能够介绍自己和他人,并向他人就其个人情况提问;掌握个人兴趣爱好、购物和学习等基础表达。

教学特色 :"1.英德双语教学,轻松入门并掌握德语基本用法;

2.沉浸式课堂模式,听说强化训练;

3.学考搭配,保障等级教学效果。

4.配套练习和复习资料,查漏补缺;"


学校介绍

品牌故事:

德欧国际教育集团于2008年开始运作,总部在柏林,目前在英国爱丁堡、中国济南、青岛、重庆、郑州、威海等城市设立分部,并在中国、德国多地设立教学点,得到了中国、德国政府及中欧合作大学的大力支持。工作方向是促进中欧各大学之间的交流,组织开展中欧合作大学教授和学生之间的交流交换、学术研究等。德欧国际教育集团长期以来致力于做优秀的德国留学旗舰项目,以培养国际化精英人才为目标,秉持着从“留学成功”到“成功留学”的办学理念,依靠过硬的师资力量、严格又富于人性化的管理和专业的一体化服务,培养并向德国大学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为有志成为国际精英人才的中国学员搭建了从中国走向世界的桥梁,成为了留学领域内的一面旗帜。

资质荣誉:

2018年5月,获得济南市历下区团委“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2018年12月,荣获“2018年度山东具品牌影响力出国留学服务机构”;

2019年7月,成为“济南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成员”;

2019年12月,设立“济南德欧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

2019年12月,荣获“2019年度山东.社会责任具创新力单位”。

山东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留学服务中心开展的德国留学预科项目旨在培养具有家国情怀的优秀学子。加强中德学术交流并以培养针对性人才为项目目标。

2022年将迎来中德建交50周年,中德务实合作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及其他因素干扰,稳中有进,中国连续成为德国的贸易伙伴,体现了中德合作的韧性和潜力。双方应以明年中德建交50周年和北京冬奥会为契机,推进科技、教育、文化、体育等领域的合作交流。

默克尔表示,德方愿意为德中、欧中合作发挥积极的作用。德方重视中国“十四五”规划,期待这将为德中、欧中合作带来新的重要机遇。德方愿意和中方一道筹备好新一轮的德中政府磋商,尽快恢复人员往来,加强多样性领域交流合作。

济南德欧国际教育

  • 课程数量

    4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全日制法语培训学校

济南德欧国际教育

济南俄语机构

济南德欧国际教育

济南俄语培训点

济南德欧国际教育

济南俄语机构

济南德欧国际教育

济南俄语补习班

济南德欧国际教育

济南专业商务韩语培训

济南德欧国际教育

济南商务韩语考试培训机构

济南德欧国际教育

济南商务韩语培训课程

济南德欧国际教育

济南商务韩语学校培训

济南德欧国际教育

济南学习商务韩语培训机构

济南德欧国际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