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济南华尚化妆培训 济南零基础韩式半永久培训课程
济南零基础韩式半永久培训课程

济南零基础韩式半永久培训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化妆培训

课时:一周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历城校区

课程介绍

【适合人群】

  零基础学员

  对半行业感兴趣的

  创业人群

  想要多学一技之长的

  不出国就能学到韩国技术

 【课程特点】

 小班制授课

 老师手把手教学配合真人实操

 理论加实操相结合以实操为主,理论为辅

 学会为止,免费进修后期新技术

 【学习目标】

通过学习能熟练掌握各种眉眼唇操作 能独立完成眉眼唇的操作 可从事此行业及创业

 【课程规划】

 1工具的认知及使用方法 材料的仪器的选择及运用

 2眉型设计 眉型与脸型的搭配

 3美瞳线与各类眼型的调整

 4老式眉毛如何改型及改色

 5术后注意事项

 6美瞳线的操作 外眼线及内眼线的操作技巧

 7水晶唇及唇型与脸型的搭配

 8如何快速设计眉型,调整眉毛的对称度

 9开店指导及拓客方法

 10 韩式半小纹身操作技巧

【学习内容】

半定妆的基本知识

半定妆操作注意事项与方法、化妆与半化妆区别、半与传统区别、半化妆的便利性、哪些人适合做半化妆、产品的种类及用法、面部的比例、各种眉型的眉毛、眉形和脸型的关系、线条的排列与练习/直线练习/曲线练习、眉毛的大体分类以及手法区分、五点定位法眉形设计、学员在练习纸上线条练习(助教全程指导)

皮肤的构造、基础线条的角度和走势了解、羽毛眉、3D仿真眉、水雾眉、韩式粉黛眉使用技法介绍

眼线

操作过程讲解、韩式美瞳的技法、眼睫线美瞳的技法、眼雾美瞳技法、眼部色料调配注意事项、眼部敷麻注意事项、老师示范眉毛(真人)眉部操作流程并解析、老师示范眼线(3D皮)眼部操作流程

发际线

童颜发际线的技法和操作步骤基础理论、童颜发际线的操作注意事项、童颜发际线的配色方案、乳晕的技法和操作步骤基础理论、乳晕发际线的操作注意事项、乳晕的配色方案、小纹身设计与操作步骤

唇线/渐变果冻唇/全唇3D

实操水晶唇(老师一对一指导)

学校介绍

【学校简介】

华尚化妆培训学校是由中国化妆师杨绍炜及业内知名化妆讲师吴成华强强联手创建,为了适应社会发展的需求,本校设有化妆造型专业培训班、化妆全科班、专业彩妆班、时尚美甲班、半纹绣培训班及韩国睫毛嫁接的美睫班,上课时间根据自己情况灵活安排,可脱产学习也可利用业余时间学习。所有课程终身免费进修,真正站在学员立场上,使每个学员后期均可放心学习。

选择大于努力,我们没有华丽的宣传。我们注重口碑,是山东口碑好、实践多、就业高的技能培训学校。

【学校优势】

我们华尚的优势,也是众多人选择我们的理由:

1.过硬的技术,以保证我们的化妆技术在时尚的前沿,老师教的都是时尚的化妆技术以及正确的化妆手法,让学员少走弯路,学技术重要的还是看老师。

2.打破传统的流水线教学方式,实行小班制授课,每期学员不超过8人,以保证教学质量,真正做到后期一对一辅导教学。

3.注重学员的动手能力,实践与理论相结合,边学习边实践,让学习不再枯燥乏味,以快的速度掌握灵活多变的化妆技术。

4.提供学员实践平台比较广,除了一些大型公司的团体妆,车展,婚纱摄影工作室,模特公司及新娘跟妆的婚庆公司外,也是山东电视台,济南电视台指定的化妆机构单位。

5.学员的就业问题:我们凭借多年的好口碑,省内各大影楼、工作室、化妆品公司、婚庆、电视台纷纷与我们签约,用人协议,并一致受到单位的好评。学员可成为本机构的签约化妆师。

不能上手的技术永远只是纸上谈兵,一对一的指导,这样的技术才是落地,实际有效的,选择大于努力,华尚是你不悔的选择。

济南华尚化妆培训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美容化妆培训学校

济南华尚化妆培训

济南初学化妆课程

济南华尚化妆培训

济南时尚美甲培训中心

济南华尚化妆培训

济南高级化妆师培训

济南华尚化妆培训

济南美睫培训学校

济南华尚化妆培训

济南化妆课程

济南华尚化妆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