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上海逸仙教育 上海管理会计专业英语中级
上海管理会计专业英语中级

上海管理会计专业英语中级

请询价

适合对象:管理会计专业英语高级培训

课时:60小时 班型:晚班,周六周日,网络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总校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The participants will understand the English management reports 、papers , varies analysis report and tools, can meet the requirements of intermediate/high level positions for English reading and understanding 能够看懂英文版管理会计及企业经营相关的报告、文件,能够达到外企管理会计中高级职位的英语阅读需求

Content主要内容

Certified Management Accountant Part1 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 第一部分 (英文版)

External Financial Reporting Decisions对外财务报告决策

Planning, Budgeting, and Forecasting规划、预算编制与预测

Performance Management绩效管理

Cost Management成本管理

Internal Controls内部控制

Certified Management Accountant Part2 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 第二部分(英文版)

Financial Statement Analysis财务报表分析

Corporate Finance公司财务

Decision Analysis决策分析

Risk Management风险管理

Investment Decision投资决策

Professional Ethics职业道德

学校介绍

上海逸仙教育

开设财务管理类系列课程:

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

管理会计专业英语:初级和中级

企业商务系列课程:13门课程

逸仙教育,为商务在职人士和商科高校毕业生提供一个管理会计学习、成长以及价值提升的平台。我们的学习体系分为两阶段,第一部段,管理会计知识体系的建立;第二阶段,管理会计知识体系的实施落地。我们提供的不仅仅是商科类考证类课程的高通过*和扎实的理论实践知识,我们更注重学员商务思维能力的提升和学习方法的优化。

同时我们也为企业提供商务系列课程,提高企业管理人员商务思维,从而提升企业价值。

我们的客户服务理念:创新、增值、口碑、快

商务思维能力的提升、学习方法的重塑

企业商务系列课程,提升企业价值

精选推荐

上海cma课程培训

上海逸仙教育

上海企业内训师培训

上海逸仙教育

上海英语培训招生方案

上海逸仙教育

上海cma暑假班

上海逸仙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