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昌站 乐晨教育 南昌少儿魔方提速班(一年级以上)
南昌少儿魔方提速班(一年级以上)

南昌少儿魔方提速班(一年级以上)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潜能开发培训,更多儿童兴趣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昌东湖校区

课程介绍

所有的运动,只有提升速度才有质的飞跃。

现在的孩子,普遍动作慢,注意力差,而因而学习要求高,很多孩子都表现出不适应。

而魔方,通过游戏的方式,让孩子们练习快速,并把每一次练习进行量化。在快速旋转中,孩子们的思维能力、脑、眼、手的协同能力和反应力都得到充分锻炼。就可以清晰的指导孩子并看到孩子的进步。

乐晨学堂,通过精熟学习法,让孩子们游戏、训练、展示魔方,并在提升速度中提升各项学习能力。

学校介绍

乐晨学堂位于江西省南昌市,是国内4-12岁儿童全脑学习的标杆机构,拥有一大批国内外专家学者,搭建了一套以魔方、注 意力、记忆力为核心的优质学习能力课程体系,培养了一大批品学兼优、能力超群的学员,并获得省级、国际级各项荣誉,致力于帮助中国儿童学会学习、自主学习、高效学习、快乐学习。

南昌乐晨教育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南昌婴幼儿潜能开发中心

南昌乐晨教育

南昌开发大脑潜能

南昌乐晨教育

南昌脑潜能开发训练

南昌乐晨教育

南昌脑潜能开发训练

南昌乐晨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