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环球雅思 广州DSE培训
广州DSE培训

广州DSE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留学考试,DSE香港高考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天河校区,淘金校区,VIP旗舰中心,华南总校区

课程介绍

听力口语能力描述

能够听懂铁路/机场的广播信息,理解电台里的交通信息,在运动会或流行音乐会上的公共通知和警察或海关人员给出的指示。该级别的考生不仅能获取事实信息,还能够理解他人的观点,态度,情绪和意愿在国外旅行时,能够从旅游信息中心获取所需信息。

能够理解导游的讲解,并能够提出问题以获得更多信息,例如行程安排等在工作中,能够处理工作范围内的事务,如接受询问和提出问题;在会议中,能够获取和表达意见,能够参加讨论并交换信息或接受指示。

阅读课程

1生动有趣的lead-in环节

利用多种充满趣味性和实用性的小游戏吸引学生的注意力快速进入学习状态。

2干货满满的课堂内容

打破传统机械性刷题的教学模式,利用官方原版备考指南及真题集当中的句子段落,以讲故事等多种形式帮助于孩子累积英语单词,固定短语,鼓励学生思考,引导学生加深原文重点难点句式的理解;同时塑造孩子的英语思维能力。

写作课程特色

1注重对学生英语语言能力的培养

设计“功能性语法小公式”,帮助学生准确的理解并运用基础词组;分析中西方文化差异,英语的表达逻辑,让学生理解并可以自主写出准确的英语表达。

2 注重对学生实际应用英语思维的培养

拒绝传统意义上的模板背诵,引导学生建立自己的“语用小金库”,学会用不同的方式去描述或解释同一种事物,写出能够准确表达个人想法的英语文本

学校介绍

广州市越秀区环球精英培训中心(简称:环球教育)是中国专注于提供海外留学语言培训的机构之一,拥有近20年丰富的行业经验,致力于为年轻人提供从游学考察、考前培训、留学咨询直至模拟课堂的服务。

一直以来,环球教育高质量的学术和教学成效在业界享有盛名。通过培生严谨科学的测评体系和丰富的模拟题库,我们为学生提供了高效的知识点吸收课程;同时借助培生混合式学习设计的APPROACH & ACHIEVE 创新课程体系,让教学与吸收相配合。

环球教育以中国学生为中心,为他们开发出量身定制的自适应课程体系,不仅关注学生起点水平,更加关注学习进程,随时调整课程设计,匹配综合能力,帮助学生达到预期目标。教师团队是环球教育的核心竞争力之一,通过科学的教师培训和管理体系,打造出了一支力量雄厚的师资团队,为优质教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石。我们的教师与教研团队及各地教授定期进行海外学术交流,实时了解全球教学进展,并基于此提 高教学法的成效。

多年来,经过孜孜不倦的努力,环球教育不断发展壮大,我们已在全国近200个城市设立了500多家考试和培训中心,其中在16个主要城市设有71个直营中心,在186个城市有284个特许经营中心,我们提供的全方位服务包括初高中英语国际课程、游学、留学咨询和留学相关考试培训,并且提供落地陪伴与生活类语言课程,我们还提供明星专项服务包括封闭教学及海外考试服务。

迄今为止,我们已经累积培养了大约四十万学生,“环球实用应试教学模式” 的培养下,学员实现个性化学习,达到出国留学的标准。

环球教育充满活力,积极创新,我们以国际化教育集团的标准,不断地为中国学习者提供专业的教学体系和课程、高效的学习方法与周到的教学服务,帮助学习者尽快实现人生目标。

选择环球雅思的6个理由

一、20年专研成果,科学高效课程教学体系,高效备考。 

二、外研社三审三校,强强联手第九代雅思标准教材。 

三、优质服务体系,360度全方位保证你的学习效果。 

四、品质教学,学员高分。 

五、业内优秀考研团队,为高分保驾护航。 

六、用心服务,好评满分。

广州环球雅思

  • 课程数量

    78

  • 分校数量

    4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PET V5纯英尊享全程班

广州环球雅思

KET V5纯英尊享全程班

广州环球雅思

PET V5纯英冲刺班

广州环球雅思

KET V5纯英冲刺班

广州环球雅思

KET mini精英计划

广州环球雅思

PET mini精英计划

广州环球雅思

KET 尊享5人基础班

广州环球雅思

KET 尊享5人强化班

广州环球雅思

KET 尊享5人全程班

广州环球雅思

广州雅思冲刺培训

广州环球雅思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