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太原站 太原新通 太原新通·爱尔兰留学
太原新通·爱尔兰留学

太原新通·爱尔兰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想去爱尔兰留学的人群

课时: 班型:白天班 班制:

开设课程校区:太原新通长风校区,太原校区

课程介绍

太原新通教育从成立之初就致力于积极拓展全球优质教育资源,致力于不断发展中国学子全球竞争力。新通教育拥有3000多名员工,在全国、全球20多个城市设有分支机构。业务覆盖国际教育规划,语言培训、教师研修、学前教育、游学研学、职前教育、海外投资等多个领域。


学校介绍

太原位于中国华北地区,对于国际化教育的需求不断增加,留学人数逐年上升。新通教育集团1996年由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浙江省教育厅下属浙江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为主要股东投资成立。从成立之初就致力于积极拓展全球优质教育资源,致力于不断发展中国学子全球竞争力。新通教育拥有3000多名员工,在全国、全球20多个城市设有分支机构。业务覆盖国际教育规划,语言培训、教师研修、学前教育、游学研学、职前教育、海外投资等多个领域。已经成长为中国出国服务行业的翘楚和国内优秀的国际化教育集团,服务网络遍布中国经济发达地区和世界主要发达国家。

新通培训学校办学至今,以其优良的教学质量,雄厚的师资力量,严谨的教学管理和人性化的后勤管理而名列外语培训机构之首。学校拥有一个充满活力的中青年教师队伍,还常年聘请各高校外语教学领域的资深教授、外籍教师和留英、美、澳归国学者来校任教;在教育内容上与国际教育接轨。目前在北京的雅思教学、托福和SAT教学领域都名列前茅。新通北京培训学校常年提供考试类外语培训和综合类外语培训,开设有多层次、多时段的雅思培训,托福培训,SAT培训,GRE培训,GMAT培训,综合英语培训(大学四、六级、外教口语、商务英语、新概念英语、剑桥少儿英语、剑桥中学生英语等)。

太原新通教育

  • 课程数量

    32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太原加拿大高中课程

太原新通教育

太原澳大利亚高中假期

太原新通教育

太原美国高中课程辅导

太原新通教育

太原美国寄宿高中留学

太原新通教育

太原赴意大利留学

太原新通教育

太原申请西班牙留学

太原新通教育

太原瑞士中学留学

太原新通教育

太原新通教育·马来西亚硕士留学

太原新通教育

太原新通教育·马来西亚本科留学

太原新通教育

太原新通教育·韩国硕士留学

太原新通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