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光环国际教育 北京PMP®认证
北京PMP®认证

北京PMP®认证

请询价

适合对象:适用PMP®认证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光环国际北京总部

课程介绍

PMP®认证

学校介绍

中国IT管理培训品牌,二十年品质承诺

北京光环国际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光环国际,股票代码:838504)成立于2001年,从项目管理起步,现已成为中国专业的IT管理培训机构,是专注于培养IT经理人的行业深耕者,是新一代IT技术的前沿传播者,是IT在线教育的成功实践者。

随着IT技术革命的不断深化,国内外众多行业或将面临革命性变局,IT管理者、IT高端技术人才是这场革命的核心角色。光环国际聚焦在拥有巨大发展前景的IT高端人才培训领域,以“成为IT经理人的终身学习伙伴,打造IT技术管理人才的贴身智库”为目标,助力企业顺利实现战略目标,帮助优秀的企业和个人更成功。

未来三十年技术革命将带来生产模式的变化,创新依然是变革源动力。光环国际已全面进军IT职业教育培训领域,与中国高校展开IT前沿技术人才联合培养的战略合作,实现IT领域上、中、下游全产业链融合。

二十年来,不忘初心,光环国际坚持与时俱进的创新思维,知行合一的匠人精神,朴实地追求教育真谛,打造前沿的IT教育产品,成为深耕IT领域综合教育解决方案的提供商。


使命

帮助优秀的企业和个人更成功。

愿景

成为职业发展型互联网大学——数字化时代,赋能1亿职场人!

教育创新

二十年来,我们专注于IT项目管理、敏捷开发、产品经理、大数据经理人等IT管理培训,秉承“科技创新驱动发展”的理念,聚焦IT高端人才培养事业,以燎原之势点燃中国IT教育的智慧火种,引领中国科技创新型人才发展计划,助力中国经济转型升级加速发展。

企业智库

我们掌握产业链上游优势资源,与阿里巴巴、华为、中国移动、工商银行、联想、百度、腾讯等450余家知名企业紧密合作,共建新一代IT技术与IT管理的企业智库,为企业及其生态系统培养和储备核心人才,得到业界高度认可。

光环国际教育

  • 课程数量

    1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项目管理培训机构

光环国际教育

北京高级项目管理师培训

光环国际教育

北京项目管理与培训

光环国际教育

北京助理项目管理师培训

光环国际教育

北京项目管理师二级培训

光环国际教育

北京项目管理与培训

光环国际教育

北京项目管理师认证培训

光环国际教育

北京学习产品经理课程

光环国际教育

北京专业培训产品经理

光环国际教育

人工智能直通车

光环国际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