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郑州站 郑州铖艺教育 郑州艺考编导一对一培训
郑州艺考编导一对一培训

郑州艺考编导一对一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编导艺考

课时:每次两小时 班型:周六周日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郑州省实验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介绍】

编导有广义和狭义之分,狭义上的编导指的是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和它同类专业如戏剧影视文学、导演专业等等专业及其从业者。广义上的编导指的是在影视传媒类行业中掌握视听语言等专业技术对其本职工作进行创作和编排的人。开设该类专业的艺术类院校主要有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上海戏剧学院、浙江传媒学院、山西传媒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武汉传媒学院等,综合类院校主要有重庆大学、湖南大学、四川大学、西南大学、上海大学等。

视听语言、中外电影史、影视剧作分析、故事创作与评析 、摄影基础实践、电影赏析、试听语言、编写故事、北电定向培养课、影视剧作分析、新闻评述、纪录片分析、校考面试、中国古代文学


【课程设置】

影视文艺常识 影片分析 影评写作 即兴评述 命题编讲等

【考试科目】

1.文学、文艺常识(中学教学大纲规定范围)(60分);

2.材料作文(根据给定素材,编写故事情节和评述)(60分);

3.影视作品分析(看片分析)(80分)。

三部分内容为一份试卷,采用笔试的形式,满分200分,考试时间3个小时。

【可报考院校】

中国传媒大学 中央戏剧学院 同济大学 上海大学 中国戏曲学院 华东师范大学 西南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 河南大学 中原工学院等

适合对象分类3:大课知识不牢固、查漏补缺

课程亮点:

亮点1:查漏补缺,让孩子更好的适应编导

亮点2:一对一教学,上课孩子不宜分神

亮点3:关注学习方式,突出人文意识。

学校介绍

铖艺教育成立于2012年,多年来致力于高中生艺考教育培训,开设专业有播音主持、编导制作、影视表演、声乐、美术五大专业。

铖艺教育省实验校区地处郑州市金水区,拥有近3千平现代化的教学场地,配备专业级录音棚、钢琴房,小剧场,影音室,排练厅和一 流录播系统。良好的教育资源、浓厚的艺术氛围、科学的教学模式、专业级硬件设施,为每一位艺考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通过9年教学管理经验的不断沉淀与升级,铖艺教育在行业内“铖”风破浪,并始终带着“让适合学艺术的孩子来铖艺”的初心继续勇往直前。

办学特色:

1.全职老师教学,在职 老师均 来自985.211院校毕业。

2.专业课程一对一,教学研讨会,学情分析会,每周例行家长会。

3.3+1教学模式,课后电话回访,周测试及分析,模拟考及分析,文化课监督指导,考前集训及报考院校指导。

4.艺考期间全程陪护,选服装.报名.看考场.路线规划.时间安排等。

教学成果:

在机构成立的9 年里,培养数以千计的优秀学子,机构学员先后考 入: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南京艺术学院、浙江传媒学院、河南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四川音乐学院、西南石油大学等国家顶 尖级高校。

郑州铖艺教育艺考培训

  • 课程数量

    1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郑州播音主持考前专业培训

郑州铖艺教育艺考培训

郑州影视表演培训中心

郑州铖艺教育艺考培训

郑州音乐高考学校

郑州铖艺教育艺考培训

郑州艺考美术培训机构

郑州铖艺教育艺考培训

郑州声乐辅导班

郑州铖艺教育艺考培训

郑州美术考前班

郑州铖艺教育艺考培训

郑州播音主持暑假培训

郑州铖艺教育艺考培训

郑州编导制作培训

郑州铖艺教育艺考培训

郑州表演艺考培训班

郑州铖艺教育艺考培训

郑州声乐高考辅导班

郑州铖艺教育艺考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