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鸿翼教育 合肥电商美工设计培训包河PS设计班
合肥电商美工设计培训包河PS设计班

合肥电商美工设计培训包河PS设计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合肥电商美工设计培训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周六全天,周六上午,周六下午,周六晚上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总校

课程介绍

合肥电商美工设计培训 包河PS设计班 周末 业余 晚上学习

合肥鸿翼电脑培训学校(王老师)



课程内容

(一)电商基础工具photoshop coreldraw illustrator课程

1、基础命令面板的认识和使用。

2、绘图、修改工具的使用、结合命令、简单案例的制作。

(二)矢量图与位图的讲解

1、编辑文本、排版常识、字体与字号、排版设计宣传册、页面布局管理。

2、位图的获取、对图形颜色进行填充、图像处理。

3、矢量图形的制作。

4、位图转矢量图。

(三)电商美工设计案例

1、字体设计、logo设计、广告设计、商业插画设计、宣传画、宣传单的设计。

2、海报设计、包装设计、名片设计、易拉宝制作、平面媒体广告。

3、淘宝详情页 首页 店招 主图 分类 等设计与安装。

4、京东 拼多多 天猫 朋友圈等各大媒体图片设计案例。

包河区 蜀山区 经开区 政务区 瑶海区 滨湖区 庐阳区 肥东县 肥西县 

合肥电商美工设计培训 包河PS设计班 周末 业余 晚上学习

合肥电商美工设计培训 包河PS设计班 周末 业余 晚上学习

学校介绍

鸿翼教育核心优势

独特的教学方法:采用授课多样化和时间的随机性,全程实际案例的分析与操作,与市场直接接轨。学员一人一机,采取“一对一”、“一对二”授课方式,与单一辅导相结合。课程安排:每日从9:00—21:00任选上课时间段,随到随学。

鸿翼教育学校简介

合肥鸿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成立,开启了高端IT人才培训的新时代, 始终以“实战*一”,以企业需求为目标,设计培训课程体系为经营宗旨。本着对学员,家长,企业负责的精神,致力于为社会培养更多、更实用、更优秀的专业实用性人才,提升就业竞争力,确保学员学有所成,学以致用,让学员学习后很快融入公司,省去上班束手无策的尴尬的局面。

    培训特色:

    一、独特的教学方法:采用授课多样化和时间的随机性,全程实际案例的分析与操作,与市场直接接轨。学员一人一机,采取“一对一”、“一对二”授课方式,与单一辅导相结合。课程安排:每日从9:00—21:00任选上课时间段,随到随学。包教*会,学会为止。

    二、高标准的师资团队:授课老师全部来自企业一线,拥有丰富的开发和教学经验。具有良好的专业素养和敬业精神。

    三、开设市场热门课程:网页设计、淘宝美工、平面设计、三维设计、办公自动化、PHP网站开发

    掌握培训的真正要领,具有*的实战经验。优秀的教师团队。真诚的期待您来我电脑中心培训。实现您的梦想。


合肥鸿翼教育

  • 课程数量

    19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合肥淘宝美工培训中心

合肥鸿翼教育

淘宝开店

合肥鸿翼教育

合肥学习平面设计图

合肥鸿翼教育

办公自动化培训

合肥鸿翼教育

合肥3dmax暑假班

合肥鸿翼教育

合肥室内设计师培训

合肥鸿翼教育

合肥学装潢设计学校

合肥鸿翼教育

合肥装修设计学校

合肥鸿翼教育

合肥室内装潢课程

合肥鸿翼教育

合肥室内设计培训班

合肥鸿翼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