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鸿翼教育 合肥室内设计培训-合肥3D/CAD效果图
合肥室内设计培训-合肥3D/CAD效果图

合肥室内设计培训-合肥3D/CAD效果图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室内设计培训,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100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周六全天,周六上午,周六下午,周六晚上,周日全天,周日上午,周日下午,周日晚上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总校

课程介绍


合肥室内设计培训行业分析、量房技巧、CAD(深化)施工图、布局出图、制图规范、方案优化、工艺材料、软装设计、主题设计、预算、谈单技巧、风水常识、CAD、3DMAX、PS教程等。

3DMAX建模 灯光 材质 相机等:

1.VARY光源参数原理讲解。

2.VRAY太阳光与天空贴图的使用方式。

3.VRAY光域网参数原理讲解。

4.VRAY光域网的运用特性与补光方式。

5.标准灯光的特性与运用原理6.聚光灯,平行光,泛光灯参数。

-包河鸿翼装修设计培训学校:企业文化

1、理念:秉承教育初心“传道授业解惑”,真正为学员的未来发展着想,为行业培养优秀的人才,打造成学员值得信赖的职业教育机构。 

2、宗旨:不忘初心,深仁厚泽。

3、企业态度:专注教育 用心服务。

4、发展历程: 2013年4月开始从事内设计相关板块教学;

合肥室内设计培训-合肥3D/CAD效果图培训-包河鸿翼装修设计培训学校

3D/CAD效果图培训

学校介绍

鸿翼教育核心优势

独特的教学方法:采用授课多样化和时间的随机性,全程实际案例的分析与操作,与市场直接接轨。学员一人一机,采取“一对一”、“一对二”授课方式,与单一辅导相结合。课程安排:每日从9:00—21:00任选上课时间段,随到随学。

鸿翼教育学校简介

合肥鸿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成立,开启了高端IT人才培训的新时代, 始终以“实战*一”,以企业需求为目标,设计培训课程体系为经营宗旨。本着对学员,家长,企业负责的精神,致力于为社会培养更多、更实用、更优秀的专业实用性人才,提升就业竞争力,确保学员学有所成,学以致用,让学员学习后很快融入公司,省去上班束手无策的尴尬的局面。

    培训特色:

    一、独特的教学方法:采用授课多样化和时间的随机性,全程实际案例的分析与操作,与市场直接接轨。学员一人一机,采取“一对一”、“一对二”授课方式,与单一辅导相结合。课程安排:每日从9:00—21:00任选上课时间段,随到随学。包教*会,学会为止。

    二、高标准的师资团队:授课老师全部来自企业一线,拥有丰富的开发和教学经验。具有良好的专业素养和敬业精神。

    三、开设市场热门课程:网页设计、淘宝美工、平面设计、三维设计、办公自动化、PHP网站开发

    掌握培训的真正要领,具有*的实战经验。优秀的教师团队。真诚的期待您来我电脑中心培训。实现您的梦想。


合肥鸿翼教育

  • 课程数量

    19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合肥3dmax暑假班

合肥鸿翼教育

合肥室内设计师培训

合肥鸿翼教育

合肥学装潢设计学校

合肥鸿翼教育

合肥装修设计学校

合肥鸿翼教育

合肥室内装潢课程

合肥鸿翼教育

合肥室内设计培训班

合肥鸿翼教育

合肥学装饰设计

合肥鸿翼教育

合肥室内装潢专业学校

合肥鸿翼教育

合肥学习平面设计图

合肥鸿翼教育

合肥ui设计培训课程

合肥鸿翼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