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上海好轻松考研 上海考研留学中美双保险
上海考研留学中美双保险

上海考研留学中美双保险

请询价

适合对象:大一、大二、大三的早规划学生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曹路校区,奉贤校区,临港校区,封闭学院,闵行校区,松江校区,徐汇校区,杨浦校区,长宁校区,浦东校区,人广校区

课程介绍

针对群体:

 硕士升学双保险计划专门为大一、大二、大三的早规划学生而针对性设计。学生在报名后即可根据英语测试基础进入新航道出国考试课程进行学习,内容涵盖英语基础、雅思或托福课程,帮助学生利用好大一、大二、大三这几年国内考研准备还未到的时间,扎实的打好英语基础,并拿到优秀的英语*。大三暑假大四上学期,双保险计划学生和其他同学一样进入国内考研的“血拼”备考阶段,同时在专业留学申请老师指导下进行海外大学申请。即在国内考研的同学还在忐忑焦虑时,双保险计划学生已经拿到了硕士 offer,如怀揣定心丸,帮助学生以轻松的心态走上国内考研考场。

 

双保险系列特色:

国内国外双份保险。同样时间,多一种选择,收获国内国外硕士升学双通道。 能力结果双项保障。保障升学结果,更保障基础能力提升。提前打好英语基础,一只脚踏进考研胜利之门。 考试信心双倍增强。带着 offer 上考场,轻松应考助力超常发挥。 省钱省心双重实惠。课程内容性价比高。且同学若选择国内读研究生,留学申请费只扣除基本申请费用,剩余全部退还(即中英双保险退基本费用 8000 元,中美双保险退基本申请费用 30000 元)。

学校介绍

好轻松考研是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旗下高端考研培训品牌,专注于国内大学生高端考研培训。好轻松考研创建源于新航道创始人、中国著名英语教育专家与教学管理专家、中国考研培训一代领路人胡敏教授 30 余年的对国内外教育的实践探索。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历经 16 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出国留学领域数一数二的品牌。2020 年,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全面进入考研培训领域,正式推出高端考研品牌“好轻松考研”。

好轻松考研以“高能高分”为教育理念,倡导考生遵循学习的基本规律,稳扎稳打,以轻松的心态来学习。好轻松考研以“学术、励志、激情”为教学风格,倡导教师学术过硬,注重鼓励引导,充满激情的为考生授课。好轻松考研以独创英语学习领域 4R 个性化培训为服务体系,确保考生达成理想的学习效果。

目前,好轻松考研在北京、上海、广州、南宁、武汉、杭州、宁波、南京、合肥、郑州、长沙、成都、昆明、青岛、济南、潍坊、烟台、淄博、福州、厦门、泉州、大连、沈阳、石家庄、太原、西安等近30 城市设有分部,是全国知名考研培训品牌。

好轻松 4R 服务体系

4R 系统是一套科学、实用、高效的管理方法,以结果为起点,又以结果为归宿。我们将 4R 系统运用于考研培训,核心结果是“给你高分,更给你能力”,为考研培训的制度化、规范化和标准化提供了可操作性的方法,让学生能够看到结果、得到结果,让培训真正达到实效。

8大教学服务

上海好轻松考研

  • 课程数量

    50

  • 分校数量

    1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专业硕士培训

上海好轻松考研

上海零基础考研英语培训

上海好轻松考研

上海考研专业课培训

上海好轻松考研

上海考研培训班专业课

上海好轻松考研

上海专业课考研培训机构

上海好轻松考研

上海专业课考研培训机构

上海好轻松考研

上海考研英语集训营

上海好轻松考研

上海考研寒假英语培训班

上海好轻松考研

上海考研英语辅导班

上海好轻松考研

上海考研的英语培训班

上海好轻松考研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