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兴宏程 合肥一级消防工程师
合肥一级消防工程师

合肥一级消防工程师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需求考取一级消防工程师的人员

课时: 班型: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蜀山校区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北京太奇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办学许可证:京数字1101087393017号)是国内专业的建筑职业资格证书考试辅导机构,以强大的师资力量、优质的服务著称全国,得到了各地考生的一致认可。全国建筑考试研究院经过全面慎重考察,认为兴宏程具备强大师资力量,课程安排科学合理,信息准确,与兴宏程联合举办建造师考前培训。太奇兴宏程的成功源于学员的成功。正如太奇兴宏程往届学员所说:"兴宏程如此高的命中*和上线率,使不上兴宏程成为一种冒险"!

太奇兴宏程被誉为"全国具影响力的建造师辅导品牌""中国具影响力品牌""全国十大建造师培训品牌"等殊荣,在中国,每两个建造师中就有一个来自兴宏程,在全国市场规模上和品牌竞争上占有的优势,全国设有47家分校,24小时全方位服务深得学员的喜欢。

太奇兴宏程辅导战略 科学的辅导战略得益于"取法其上,得乎其中"这一古老智慧和现代教育理念的完美结合,设置了四轮三阶段的辅导计划:即双基精讲、真题解析、串讲提高、模考解析四轮,这也是哲学上的肯定--具体(基础、强化),否定--抽象(模考),否定之否定--抽象的具体(串讲)三个阶段。不同阶段间环环相扣,查漏补缺、循序渐进、融汇贯通!我们把这种办学理念叫做太奇战略。考生也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任意班次组合报班。太奇兴宏程学员取得的优异*,也充分说明太奇兴宏程辅导战略的正确性。

积聚精英的管理团队 总部项目团队聚集了教育界的精英,核心团队成员在建造师培训行业都有超过6年的经验。经过多年的教育研究和实践总结出一套行之有效的全新的教育管理模式――个性化教育管理。我们凭借着专业的师资队伍、个性化的服务团队、先进的教育辅导系统、专业的教育方法和完善的管理模式,已在全国范围建立起数百家专业的辅导教育机构,向全国各地考生成功提供了良好的教育服务,并先后帮助大量的学员成功拿证,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太奇兴宏程必将成为广大考生认可的品牌。

合肥兴宏程

  • 课程数量

    4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一级消防工程师双基精讲班

合肥兴宏程

一级消防工程师强化冲刺班

合肥兴宏程

一级消防工程师全程精品班

合肥兴宏程

一级消防工程师VIP班

合肥兴宏程

二级消防工程师双基精讲班

合肥兴宏程

二级消防工程师强化冲刺班

合肥兴宏程

二级消防工程师精品班

合肥兴宏程

二级消防工程师

合肥兴宏程

二级消防工程师VIP班

合肥兴宏程

BIM基础知识

合肥兴宏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