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英孚教育 合肥少儿英语培训课程
合肥少儿英语培训课程

合肥少儿英语培训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少儿英语培训课程

课时:请咨询 班型: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滨湖银泰城中心,万科城市之光中心,金大地1912中心,置地广场中心

课程介绍


英孚少儿英语探索课程全新上线
 历时2年研发,横跨6国,近百位国际教研团队深度打造,为孩子全新设计契合年龄及能力发展的快乐启蒙课程。同时落实全人教育理念,培养孩子英语能力,软技能,帮助性格养成。
 幼儿英语探索课程一睹为快 Play
全新产品理念,打造全能宝贝


 为什么选择幼儿英语探索课程 Play

全新产品特色,解决你的6大学习需求


 课程特色

 科学教学体系快乐启蒙
 课程涵盖500多个核心英语单词,整合自然拼读,阅读,书写加强语言能力教学
 全新3D人物设计,牢牢抓住孩子注意力,充分激发学习兴趣,全新升级IWB趣味课堂互动,提升孩子图形意识,初步建立立体几何空间想象力 
课程特色
多元教学法提升英语能力
 针对孩子的语言习得及认知规律,将语言学习按照5个重要阶段进行英文教学,抓住孩子注意力,帮助0基础的孩子对英语学习产生兴趣,快乐
有效地学习
螺旋式的语言学习模式,通过对词汇、短语、句型和对话等新旧知识点的系统性循环使用和拓展练习,让孩子的英语脱口而出,培养早期母语式思维 
课程特色
培养软技能帮助性格养成

学校介绍

EF英孚教育,集团于1965年在瑞典成立,致力于通过语言学习来打破文化和地域障碍。经过近40年的努力,英孚已发展成为世界上较大的语言教育集团,每天从斯特哥尔摩、波士顿及伦敦的英孚总部开始,将英孚的外语教学理念融入到世界的各个角落。目前,英孚在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200多家分支机构,旗下20,000多名外语教师和3,000多名行政人员,历年来曾为数千万学员提供了各种类型的外语教育服务。

合肥英之辅语言培训学校于2002年7月27日正式开学,地处市商业办公中心庐江路,毗邻风景秀丽的环城公园。合肥英之辅以优秀的师资、细致周到的服务在合肥市具有优良的口碑,不同年龄的学员都在合肥英之辅找到了英语学习的起跑点和目标线。朋友般的老师、融入式的教学方式,形式多样的课余活动使学员们较大限度地学习和应用英语。同样,我们也为企业度身定制英语课程,如联合利华、DHL、宝洁公司等都是我们的忠实客户。欢迎加入EF大家庭!学英语、交朋友、和世界交谈。 英孚教育合肥学校作为EF英孚教育在中国的第四十所连锁学校,以其专业规范化的管理、高品质的教学质量,成为合格的语言培训学校之一。

优势一、近50年国际教育经验,优秀的英语培训专家。深耕中国20多年,是众多中国学生和家长的信赖之选。

优势二、与国际优秀学府——剑桥大学、哈佛大学、北京大学和莫斯科国立大学展开国际学术合作,共同研究英语学习相关课题,不断改进英孚高效学习法。

优势三、优秀的师资是英孚教育体系的核心。

优势四、深受信赖: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广州亚运会、2014年索契冬奥会以及2016年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和残奥会官方语言培训供应商。

优势五、创新不只是口号,而是我们持之以恒的追求。国际化的课程、现代化的学校,我们一直在通过创新让这一切变得更好。

专业的师资团队 我们从学术背景和职业性格两个方面来精选我们的师资。我们发现,优秀的英语外教往往能够让孩子们在欢笑中燃起学习兴趣。让处于小学入学年龄的孩子定期接触英语能够较直接提高孩子口语熟练度。我们的以英语为母语的外教着重语音语调培养,帮助孩子自然建立开口自信。

优秀的教学技术 英孚的教学研发部门专注于改进孩子的英语学习方法。通过不断研发较先进的课堂多媒体技术、在线互动学习系统、智能手机学习应用和持续的课程进度追踪系统,保证每一个学生的学习效果。

合肥英孚青少儿英语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4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少儿英语培训课程

合肥英孚青少儿英语

11-14岁少儿英语培训课程

合肥英孚青少儿英语

15-18岁青少年英语课程

合肥英孚青少儿英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