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天诚培训 合肥消防中控师
合肥消防中控师

合肥消防中控师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消防设施操作员,建筑工程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东区,合肥新站区

课程介绍

消防中控师  全国可以培训,证书全国认可 

可以在网上学习,

学校介绍

合肥天诚职业培训中心)是一所专业从事职业技能培训考证学校,是安徽省农业委员会下属安徽生物工程学校阳光工程培训基地;是经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批准,民政局备案的一所综合性职业技能培训机构,一直致力于培训事业服务。

常年开展:消防设施操作员(初/中/高级),,消防中控师,消防工程,建(构)筑物消防员,维保,检测,消防器材销售,电工,焊工,大专/本科,资质申报,建筑技术工,体系认证,就业技能培训

我校本着:“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办学宗旨,致力于为教育产业的发展服务,为普通百姓子女服务,真正做到“理论与实践、专业与就业、多媒体视频教学”的完美相结合!以我们的实力铸造精品,努力培养出各种符合社会需要的人才。

学校教育教学设施完备、校内环境优美,拥有公寓式学生宿舍、餐厅、多功能厅、运动场等教学设施,是学长们理想快乐的学习园地。学校大力推进职业技能培养与素质教育相统一的模式统————技能+学历=就业。

在办学历程中,学校坚持“以学员为本,以质量求发展,以规模出效益,以特色创学校”的办学思路,教风严谨,学风端正。在多年的教学实践中,针对职业教育实际,摸索创造出一套独特的教学方法,注重与实践相结合,力求生动易懂;实践与理论相融合,确保学生通过学习,既有深厚的理论基础,又有过硬的专业技术,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合肥天诚职业培训

  • 课程数量

    19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消防设施操作员培训

合肥天诚职业培训

建构筑物消防员

合肥天诚职业培训

合肥一级消防工程师培训课程

合肥天诚职业培训

消防员中级班

合肥天诚职业培训

安全员

合肥天诚职业培训

施工员

合肥天诚职业培训

质量员

合肥天诚职业培训

机械员

合肥天诚职业培训

劳务员

合肥天诚职业培训

标准员

合肥天诚职业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