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揭阳站 揭阳品尚美妆 揭阳时尚彩妆造型培训班
揭阳时尚彩妆造型培训班

揭阳时尚彩妆造型培训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16岁以上到50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揭阳普宁校区

课程介绍

时尚彩妆造型培训班

课时:

45天

适合人群:

美容师、美发师、彩妆吧、工作室、学生、白领、影视歌手及舞蹈演员等时尚人士

课程内容:

全面系统学习化妆基本程序及工具运用手法、素描及美学原理、各种眉毛画法、底妆打法、基础盘发造型、礼服搭配技巧、生活妆、职业妆、新娘妆、舞台妆、韩式妆、播音主持妆及新流行妆容造型:水晶妆/ 晚宴妆/烟熏妆。 免费赠送拍摄时尚艺术写真。

学校介绍

品尚化妆摄影艺术学校,是学术研究、就业培训机构。凭着严紧的管理体制,专业化的教室,完善的教学系统和精湛的专业师资力量,迄今为止,已为影楼影视产业培养了大量的专业人才。

品尚化妆摄影艺术学校是一家专业化妆师、纹绣师,美甲师,摄影师、摄像编辑师、数码设计师的培训学校。 学校每年向全国输送了大量摄影、纹绣、美甲、化妆人才、深受用人单位的广泛赞誉,学员供不应求。

本学校培训课程完全以影楼工作流程为上课模式,以真实客户为练习的对像,宗旨就是为影楼影视产业培养出实用的优秀人才. 在校学员可考取国家劳动部门资格认定的职业技能等级证。

品尚化妆摄影艺术学校的师资实力是有目共睹,优秀的老师才能教出优秀的学生,化妆教学实力是学校特色之一,学校拥有从事化妆造型\整体设计\美发美甲十多年的教师多位,其不乏担任过各大国际知名品牌首席特约的造型师,开创了独居特色的彩妆造型理念! 

品尚化妆摄影艺术学府从不冒用他人成果,全部以自己的原创作品为宣传教学资料,从不冒用国际老师的名气为诱饵来做招牌。先试听,再报名,保证推荐工作。诚信教学,学员能够学到真本领才是品尚化妆摄影艺术学校的宗旨。

揭阳品尚美妆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揭阳纹绣学习培训机构

揭阳品尚美妆

揭阳周末化妆班

揭阳品尚美妆

揭阳摄影学习培训班

揭阳品尚美妆

揭阳学摄影培训

揭阳品尚美妆

揭阳市摄影培训学校

揭阳品尚美妆

揭阳化妆专业学校

揭阳品尚美妆

揭阳摄影班

揭阳品尚美妆

揭阳美甲培训班排名

揭阳品尚美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