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合肥新航道 合肥新托福80分长线VIP一对一班
合肥新托福80分长线VIP一对一班

合肥新托福80分长线VIP一对一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TOEFL托福培训,留学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百大CBD校区

课程介绍

1、三段式教学,课程设计基于托福学习规律。2、合肥新航道教师任教,教师均有多年以上培训经验。3、课后VIP教师督学,帮助学生查漏补缺。4、全真模拟考试,提供作文批改。

学校介绍

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New Channel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roup Limited)是胡敏教授率领一批团队 成员共同创办,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和美国KAPLAN国际教育集团参与战略投资的语言培训机构。下 辖培训学校、前程留学、国际教育、在线教育、优加青少、好轻松考研、图书出版、家庭教育、国际研学、鲸航科技等分支机构,合作单位包括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外交学院、 首都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教育部高等教育出版社、麦克米伦教育(英国)等知名 学府和学术机构。

在16 年的时间里,新航道培训学校以“我 坚持,我成功”精神内涵,坚持“学术、励志、激情”的教学风格,切实践行”精品小班+全程助教+个性 化服务”三大标准,凭借着深厚的学术功底、务实的教学作风、强劲的研发能力和旺盛的进取精神称谓行业 的品牌,在教学内容、教材研发、授课质量、环境服务等多个方面为业界创立了全新的标准,并倡导英 语培训行业的全面升级。

合肥新航道

  • 课程数量

    60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合肥托福秋季培训班

合肥新航道

合肥托福英语辅导

合肥新航道

合肥出国托福培训

合肥新航道

合肥toefl培训报名

合肥新航道

合肥托福基础培训

合肥新航道

合肥托福考试培训学校

合肥新航道

合肥托福培训报名中心

合肥新航道

合肥1v1toefl

合肥新航道

托福课程合肥

合肥新航道

合肥托福基础班

合肥新航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