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博骋文化 广州亚洲城市大学博士(DBA)课程
广州亚洲城市大学博士(DBA)课程

广州亚洲城市大学博士(DBA)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在职博士,在职研究生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广州黄埔校区

课程介绍

适合人群

1、无法参加全国联考又想获取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的人员

2、有一定的管理经验、民营企业的中高层管理者、事业单位的管理人员、想提升为管理层的有志人员

3、有一定经济基础、企业发展遇到瓶颈、想进行资源对接、提升管理知识和能力、开阔思维、致力于把事业做得更好的人

4、企业上市需要学历学位公示、出国移民、商务投资、资源对接的企业家

5、学历达不到专本科层次、但个人实战经验、管理能力很强的、可根据单位工作证明推荐信申请

 

招生对象

有一定管理经验的企业中层管理人员(如:董事长、总裁、总经理、副总经理、总监、部门经理、部门主管等),政府相关部门中高级官员、职场达人等各类精英人士。

引进亚洲城市大学工商管理博士(DBA)课程,在深圳、珠海、中山、佛山、东莞、潮州、揭阳、汕头、福建、厦门等地开办工商管理博士(DBA)课程班。在得到亚洲城市大学学位评审委员会的认可后,学员按规定修满规定学分者,由亚洲城市大学颁发工商管理博士学位。 亚洲城市大学DBA项目是为期 3 年的领导力发展计划,旨在改变你的思维,挖掘你的无限潜力,并在领域内充分发挥才能,培养成具有领导力的管理精英。

学院介绍

现今社会,终身教育业已成为众多职场人士必须的选择,社会发展迅速,各行业领导人才都需要提升自身的学识和层次,以适应瞬息万变的社会需求。Asia Metropolitan University(AMU)亚洲城市大学位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是亚洲地区卓越的综合性高等学府,2013年获得国际教育认证(ASIC)颁发的首要大学称号,商学院同时获得英国工商管理协会(ABE)的认证,为培养应用型高层次人才,而开办的博士学位课程,切实的为在职人士提供一个独特的学习机会,透过行动学习吸收当前新知识及管理技巧,装备自己以适应社会发展带来的机遇与挑战。

本课程采用行动学习课程方法,一方面使学员在管理理论的领域上取得更大的成功,另一方面在经营管理的实践中得到深入研究,对于在工商界取得辉煌成就的人员来说,理论与实践并重的课程设计是达到理想可行的途径。

在职学习,利用非节假日周末时间集中授课。修满学分、论文审核及答辩通过,将……颁发的博士学位证书,该学位国际认可!

学校介绍

秉承“守正、善学、践行”的核心价值和办学理念,以“为中国培养具有全球化视野、本土化思维和创新开拓精神的商业人才”为己任,旨在打造一所顺应时代发展、具有中国特色的商学院。

立足中国,面向世界,以国际合作与终生教育为特色,主要提供高等教育、研究生课程、远端教育、企业内训、管理咨询、图书出版等服务,形成以教学、智库与出版为核心的商学院。

已开设工商管理、管理学、心理学、金融学、会计学等硕士、博士研究生课程,合作院校包括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中国澳门、法国、美国、英国、西班牙、韩国、马来西亚、泰国等国家和地区的大学。

充分发挥商学院教授的理论优势与企业家的实战经验,参与相关产业和政策发展趋势研究,编制产业与政策发展白皮书,为政府和行业提供决策依据和理论参考;同时以“帮助中国初创企业和中小企业的成长”为目标提供管理咨询,为中小企业的发展与成长提供专属方案。

以“阅读改变思维,分享成就未来”为出版理念,定位于经管类畅销书、学术著作和高校教材三大出版方向,并已与30多家国家一级出版社建立了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

以提升学员综合素质与实战能力为目标,并成为商业人才的终生学习和交流发展平台。

学校优势

【学历提升】免联考,在职读,不出国门拿到国外学位

【能力提高】国内外知老师资联合授课,能力全面提高

【人脉积累】500强知名企业校友,海量课后活动丰富人脉

【视野拓展】海外游学毕业典礼,拓展您的国际视野


博骋文化培训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广州mba培训机构

博骋文化培训

广州mpa工商管理培训班

博骋文化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