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成都拓格机器人 成都机器人集成应用工程师
成都机器人集成应用工程师

成都机器人集成应用工程师

请询价

适合对象:0基础学员

课时:3个月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暑假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温江校区

课程介绍

适合对象: 

适合对象分类1:0基础学员(非电气、机电相关专业人员)

适合对象分类2:社工转岗人员(社会已就业,有跨行从事工业机器人行业的人员)

适合对象分类3:企业在职人员(从事工业机器人相关专业,有进修,学习更多前沿技术的人员)

课程亮点:(可从课程内容/教学形式/授课方式/课件教材/师资…方面填写)请至少填写一条限20个汉字

亮点1:小班制,除授课老师外配随课班主任,负责学生学习跟进和心理辅导。

亮点2:全部由经验丰富的机器人工程师授课,前沿技术,理论和实操同步授课。

亮点3:周期内上百个项目,项目过关制考核。

学习收获:(学员通过这个课,能学到什么,这节课的价值是什么)

1、近距离与机器人工程师沟通,了解企业相关项目经验和应用知识;

2、毕业即可拥有相当于企业工作2—3年的项目经验;

授课老师: 

讲师:杨明

机器人系统集成工程师、机器人应用工程师、1+X考核师

五年机器人系统集成经验,两年工业机器人专业教学经验,具备针对客户需求,独立完成项目的能力。精通KUKA、FANUC等机器人系统集成、汽车点焊工作站和产线的应用。熟悉机器人集成项目前、中、后期的项目规划、实施等相关的运营流程及管理方式。

讲师:叶强

机器人算法工程师

机电一体化专业出身,机器人行业7年从业经验,熟悉KUKA、ABB、FANUC等品牌机器人操作、编程工作,熟悉机器人折弯、码垛、机床上下料、工作站(包括与机器人协调和非协调外部轴)的设计与应用。主要担任《应用与维护》、《机器人编程》等课程讲解。

讲师:李亚男

工业机器人应用工程师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熟悉KUKA、ABB、FANUC等主流机器人操作与应用,拥有多年丰富的项目经验,主要从事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应用和教育教学工作。主要担任《工业机器人操作与编程》、《工业机器人工作站系统集成》等课程讲解。

讲师:杨晨光

机械设计工程师

具有5年工业机器人集成的项目经验,曾负责成都中建、四川斑布等多个项目机械设计工作。在项目方案设计、集成机械设计、夹具设计、系统仿真、项目规划运营方面有较为全面的认识。主讲担任《工业机器人系统仿真》、《集成机械设计》等课程讲解。

优势介绍: 

1、擅长浅入深出的讲解知识点,由易到难使学生融会贯通;

2、擅长将理论与实操相结合,使学生深刻掌握知识点。

3、拓格独有的双项目制教学和《拓格ACPS》人才培养课程体系。

学校介绍

拓格机器人,西南地区多年老牌培训机构,专注工业机器人培训和PLC编程培训。现与四川内外多所高校联合办学,开展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在相关技术培训上具有丰富的办学经验。目前可对0基础学员、社工转岗人员、企业在职人员和高校相关专业实习生定向制定培训计划,帮助学员实现高薪就业。

全部由经验丰富的一线机器人工程师授课,入学即可签订就业保障协议。

1.师资团队.

拥有20余人的全职工程师讲师团队,覆盖机械设计、电气设计、PLC、机器人、视觉等领域。所有讲师都有5年以上机器人自动化集成项目经验。

2.课程体系

拓格机器人学院采用独有的双项目制教学和《拓格ACPS》人才培养课程体系,使得培养学员所学技术与企业实现无缝对接,零距离就业。

3.就业

拓格机器人学院与上千家优质企业签订定向人才引进计划,入学即签订就业保障协

议,实现“学习—考核—就业”全流程服务。

精选推荐

PLC课程

成都拓格机器人培训

成都工业机器人培训

成都拓格机器人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