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成都拓格机器人 成都PLC课程
成都PLC课程

成都PLC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0基础学员

课时:160课时 班型: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温江校区

课程介绍

适合对象:

适合对象分类1:0基础学员(非电气、机电相关专业人员)

适合对象分类2:社工转岗人员(社会已就业,有跨行从事工业机器人行业的人员)

适合对象分类3:企业在职人员(从事工业机器人相关专业,有进修,学习更多前沿技术的人员)

适合对象分类4:高校相关专业实习生(针对大学生实习实训,理论和实操能力不能融会贯通的学生)

课程亮点:

亮点1:小班制,除授课老师外配随课班主任,负责学生学习跟进和心理辅导。

亮点2:全部由经验丰富的电气工程师授课,前沿技术,理论和实操同步授课。

学习收获: 

1、近距离与plc工程师沟通,实操掌握plc相关知识;

2、40个项目采用项目过关制考核,毕业即可掌握丰富项目经验;

授课老师: 

讲师:蒲东清

机器人系统集成工程师、机器人应用工程师、KUKA认证工程师、1+X考核师

8年机器人系统集成经验,熟悉KUKA机器人底层算法,具备针对客户需求,独立开发工艺包的能力。精通西门子200、300、1200;台达;三菱等PLC。熟悉机器人集成项目前、中、后期的项目规划、实施等相关的运营流程及管理方式。

讲师:黄超

电气设计工程师、1+X考核师

从事自动化行业电气设计出身,机器人行业5年从业经验,熟悉KUKA、FANUC、ABB等品牌机器人操作、编程、机器人系统集成;熟悉自动化电气设计以及西门子、三菱、台达等系列PLC编程与调试。主要担任《电气控制与PLC技术》等课程讲解。

优势介绍:

1、擅长浅入深出的讲解知识点,由易到难使学生融会贯通;

2、擅长将理论与实操相结合,使学生深刻掌握知识点。

3、拓格独有的双项目制教学和《拓格ACPS》人才培养课程体系。


学校介绍

拓格机器人,西南地区多年老牌培训机构,专注工业机器人培训和PLC编程培训。现与四川内外多所高校联合办学,开展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在相关技术培训上具有丰富的办学经验。目前可对0基础学员、社工转岗人员、企业在职人员和高校相关专业实习生定向制定培训计划,帮助学员实现高薪就业。

全部由经验丰富的一线机器人工程师授课,入学即可签订就业保障协议。

1.师资团队.

拥有20余人的全职工程师讲师团队,覆盖机械设计、电气设计、PLC、机器人、视觉等领域。所有讲师都有5年以上机器人自动化集成项目经验。

2.课程体系

拓格机器人学院采用独有的双项目制教学和《拓格ACPS》人才培养课程体系,使得培养学员所学技术与企业实现无缝对接,零距离就业。

3.就业

拓格机器人学院与上千家优质企业签订定向人才引进计划,入学即签订就业保障协

议,实现“学习—考核—就业”全流程服务。

精选推荐

成都工业机器人课程培训

成都拓格机器人培训

成都工业机器人培训

成都拓格机器人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