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新通外语 合肥新通留学·韩国硕士留学
合肥新通留学·韩国硕士留学

合肥新通留学·韩国硕士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韩国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 班型:白天班 班制: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万达校区

课程介绍

为什么要申请韩国GSIS研究生课程?

全英文授课

韩国GSIS课程采用全英文授课,无需学生具备韩语基础。

拔尖的院校

开设GSIS课程的院校全部是韩国知名的院校,教学质量极高。

雄厚的师资

GSIS授课教师来自世界有名学府,如哈佛大学、剑桥大学等。

费用低、享奖学金

韩国留学费用低,GSIS课程在此基础上又提供种类繁多的奖学金。

签证时间长

申请GSIS课程可获得D2种类两年签证,时间长于一般研究生签证。

GSIS项目拥有的就业记录,毕业生多就职于跨国大企业。

从提供教育规划到提供教育产品,学生国际化成长道路上的每一步,新通都想到、做到。

合肥新通留学致力于不断发展中国学子全球竞争力。业务覆盖国际教育规划,语言培训、教师研修、学前教育、游学研学、职前教育、海外投资等多个领域,在国内26个经济发达城市及海外设有分支机构,业务覆盖美国、英国、澳洲、加拿大、欧洲、亚洲多国和地区


学校介绍

合肥拥有多所知名高校,学生出国留学需求广泛。新通教育集团1996年由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浙江省教育厅下属浙江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为主要股东投资成立。从成立之初就致力于积极拓展全球优质教育资源,致力于不断发展中国学子全球竞争力。业务覆盖国际教育规划,语言培训、教师研修、学前教育、游学研学、职前教育、海外投资等多个领域,在国内26个经济发达城市及海外设有分支机构,业务覆盖美国、英国、澳洲、加拿大、欧洲、亚洲多国和地区。 新通团队根植中国,积极拓展全球优质教育资源,经过26年持续高速发展,从杭州走向全国、走向世界,现已成为规模庞大和品牌影响力深远的国际化教育集团。

    新通教育安徽分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较早进驻江淮大地的集团化留学机构,目前已成长为地区较专业的国家化教育服务机构之一,为数万学子实现留学梦想。在新通,每个专家首先是个教育规划者,笃信“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持续为客户创造全球学习和发展的机会是顾问的使命所在。新通安徽秉承“关心学生成长每一步”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提升安徽学子的全球竞争力,成为“既中国、又国际”、“成就自己,改变世界”的新一代。

    新通教育“360°成长规划”,积极搭建中国资源与国际对接的桥梁,不断扩大国际教育服务链,为中国学生构建了一个涵盖“语言培训—国际学术课程—海外游学—留学咨询—留学方案规划—入学及签证申请—海外延续服务—就业求职指导”等服务在内的一站式、系统化、全方位的国际教育服务体系,弥补了各个阶段的断层。为中国学子在接受海外教育之前,提供了更长期的教育规划、更充分的学术准备、更完善的个性拓展及人格塑造,有效地节省了学生的时间和精力,极大地提高了学子们留学申请和未来就业的竞争力。

    与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瑞士、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日本、韩国、马来西亚及香港、澳门、台湾等3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2000多所院校及教育集团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合肥新通留学

  • 课程数量

    3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合肥新通留学·美国高中留学

合肥新通留学

合肥新通留学·美国本科留学

合肥新通留学

合肥新通留学·美国硕士留学

合肥新通留学

合肥新通留学·英国高中留学

合肥新通留学

合肥新通留学·英国本科留学

合肥新通留学

合肥高一留学英国

合肥新通留学

合肥新通留学·澳大利亚高中留学

合肥新通留学

合肥新通留学·澳大利亚本科留学

合肥新通留学

合肥新通留学·澳大利亚硕士留学

合肥新通留学

合肥新通留学·加拿大高中留学

合肥新通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