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沈阳站 沈阳爱尚IT实训 沈阳Python开发工程师
沈阳Python开发工程师

沈阳Python开发工程师

请询价

适合对象:零基础人群

课时:25天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沈阳总校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沈阳爱尚实训创始于2010年,主要致力于中国的IT职业教育培训、认证、技术研发、企业信息化建设,是国内IT型人才培训模式的创立者,IT行业的领跑者。沈阳爱尚经过10年奋斗,公司稳健成长,发展势头迅猛,各项事业生机勃勃。专注高品质IT人才培养,在深圳、上海、大连、沈阳、哈尔滨设有分支机构和就业中心,独立运营并开发的项目横跨IT教育产品、软件工程师、网络工程师、企业内训、就业指导等多个方面,拥有400+强力师资团队,累计在校学生10000多名,已经发展成为集团化的现代大型IT培训教育机构。

沈阳爱尚实训以“做品质教育,用事实说话”作为办学理念;以“把需要工作的人,变成工作需要的人”为办学宗旨;以“企业化”、“闯关式”、“高品质”、“定制化”、“项目驱动教学”、“小班制”为办学特色;在课程体系建设方面不断推陈出新,课程体系每年升级,教学大纲紧跟企业需求,一体化就业保障服务,成为学员信赖的职业教育品牌;在教学方法研究方面不断精益求精;在教学管理和就业服务方面不断追求卓越;通过4~6个月的闯关式实战特训,真正的全日制面授培训,手把手实战教学,力保学员拥有“毕业即可上岗、上岗就能胜任”的技术水平和“擅开发、通测试、懂架构”的晋升潜力。10年来,已帮助近万名学员实现“从怀揣梦想到纵横职场”的人生蜕变,选择沈阳爱尚实训改变生活,你只需要努力学习,其他的我们来做!沈阳爱尚实训——做品质教育,用事实说话!

目前开设Java全栈、Python全栈、Web前端、大数据、UI设计、软件测试、C/C++开发、新媒体营销,办公软件、平面设计、视频剪辑。


沈阳爱尚IT实训

  • 课程数量

    12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3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沈阳专业python培训学校

沈阳爱尚IT实训

沈阳面授python培训

沈阳爱尚IT实训

PS设计专业班预约免费试学

沈阳爱尚IT实训

沈阳office系统培训班

沈阳爱尚IT实训

沈阳平面设计实战培训

沈阳爱尚IT实训

沈阳暑期ui设计培训

沈阳爱尚IT实训

沈阳java技术培训中心

沈阳爱尚IT实训

沈阳java开发语言 培训班

沈阳爱尚IT实训

沈阳 java设计培训班

沈阳爱尚IT实训

沈阳java开发游戏 培训班

沈阳爱尚IT实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