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北京中教启慧教育科技研究院 北京少儿主持朗诵班
北京少儿主持朗诵班

北京少儿主持朗诵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口才训练,少儿播音主持,更多儿童兴趣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丰台校区

课程介绍

口才培训班言学之旅就要开课了,还没有给孩子报名的家长抓紧时间啦!

口才训练老师:郑老师

1、  中央电视台CCTV7主持人

2、  重庆交通广播FM104.2主持人

3、  北京航空旅游学校普通话课程指导老师

为什么孩子要参加口才训练?

培养孩子的艺术素养

提高孩子的自信和胆量

激发孩子的表现欲

提升孩子智商、情商、财商和逆境商数

学校介绍

北京中教启慧教育科技研究院是一所从事文化艺术教育机构,下设艺术培训部、语言培训部、青少培训部。

目前,我校艺术培训部开始:少儿主持人课程、少儿演讲课程。语言培训部开设:粤语、普通话、英语、俄语培训课程,粤语课程满足去广东,香港、澳门工作求学和生活的学员以及针对公司和业余爱好者的需求,培训满足大多数学员对英语俄语的普遍需求,开设:考试、就业、兴趣、外贸、出国留学等各类培训。并以日语、韩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葡萄牙语、缅甸语等常见小语种为主体培训,波斯语、土耳其语、希伯来语、泰语、越南语、印尼语等稀有小语种是我校特色小语种培训,开设一对一、一对多等培训。

北京中教启慧教育科技研究院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口才培训班

北京中教启慧教育科技研究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