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石家庄站 艾莉思西点培训 石家庄烘焙就业培训
石家庄烘焙就业培训

石家庄烘焙就业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糕点/轻食培训,西点/烘焙培训,餐饮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石家庄艾莉思西点

课程介绍

免费考察,品尝满意后再学,全程实操。一次收费,免食材费,学会为止,学不会免费再学,创业免费指导

适用对象

1.有热情,有创意,想提高专业技能的西点烘焙从业人员

2.怀穿艺术梦,有独特审美,致力于发展烘焙事业的烘焙达人

3.零基础,想学一技之长的人员

学习目标

熟练掌握西点技术,可独立完成操作

课程内容

创意烘焙培训班

1.新流行面包店超实用技术,

店面新热卖的,创意烘焙面包、蛋糕品种一次学成。

2.面包原料的认织及讲解,面包制作的原理工具, 机器的认识及讲解使用

面团的搅拌,整形及装饰烘烤。

3.创意甜面包系列:奶昔面包、港式菠萝包、巴布罗面包、 巧克力黑眼豆豆面包,

精品毛毛虫面包等

4创意蛋糕系列:黑旋风蛋糕、抹茶蛋糕、金字塔蛋糕 、虎皮蛋糕、天使蔓越莓蛋糕等,主要威风、海绵两大类并加以延伸.

5创意流行饼干、甜点系列:杏仁饼干、曲奇饼干、蛋塔、 泡芙,小雪人饼干、卡通饼干、瓜子瓦片等以及各种月饼的加工制作

6新店面热卖 三明治的成品制作、甜甜圈、岩烧芝士、金魔方、枫糖方块

以及牛肉披萨和水果披萨的制作.

7.创意吐司面包系列:新品黑糖红枣吐司、奶酥提子吐司、椰蓉吐司、养生杂粮吐司等

8.味多美、好利来、原麦山丘、85度C等知名饼店快流量产品。产品会定期更新,老学员可免费学新。

高级烘焙丹麦起酥综合面包课

一周:甜面包(共计五天)

学习面包需要的工具以及原料基础知识,使用注意事项

面包种类的介绍,学习直接法,中种法制作的甜面包8款(包含:中种法种面的制作,和面及面筋程度的判断,发酵状态判断,烘烤状态判断等。

学习直接发,中种法制作的吐司两款(包含:中种法种面的制作,和面及面筋程度的判断,发酵状态判断,烘烤状态判断

压,

成型:圆型,橄榄形,三角,方形,棍形

1、直接法面包:墨西哥、日式菠萝包的制作

2、直接法面包:黑眼豆豆,菠萝奶酥的制作

3、中种法面包,花式香肠,日式卡仕达奶油面包的制作

4、花式面包,金枪鱼的制作,学习直接发吐司面包的制作

5、中种法面包:红豆吐司的制作,学习直接法面包,漩涡紫薯的制作

第二周:丹麦起酥

1、原料工器具的了解与使用规范,丹麦面团的制作,面团开酥的原理及制作,5至6种丹麦面包的造型手法的学习与制作。

2、丹麦面团的制作与开酥手法学习牛角包的成型、发酵、烘烤,并且独立完成牛角包的制作,老师讲解学习重点及口味拓展。

3、丹麦面团的制作与开酥手法学习丹麦吐司、手撕包的成型、发酵、烘烤,并且独立 完成丹麦吐司、手撕包的制作,老师讲解学习重点及口味拓展。

4、丹麦面团的制作与开酥手法,学习4至5种不同口味的花式丹麦面包的造型手法,老师讲解学习重点及口味拓展。

5、丹麦面团的制作与开酥手法,学习4至5种不同口味的花式丹麦面包的造型手法,老师讲解学习重点及口味拓展,一周丹麦课程总结。

学校介绍

秦皇岛艾莉思实战烘焙培训是一家以实战为主的专业培训机构,也是一家由名店技术主管亲自授课的烘焙培训机构;培训内容涵盖:西点培训,蛋糕培训,面包培训,烘焙培训。情景化教学,专业的硬件设备,经验丰富的老师亲自教学,店铺式培训和操作,全面的售后服务支持打造开店实力强的培训学校。 艾莉思学校坚持以“把经验传递给有梦想的人”的办学理念,艾莉思实战烘焙教你技术,更教你开店!在艾莉思实战烘焙培训学校,学的不仅是技术,更是梦想!

艾莉思西点培训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裱花西点综合班

艾莉思西点培训

石家庄西点基础培训

艾莉思西点培训

石家庄西点培训

艾莉思西点培训

石家庄西点培训学校

艾莉思西点培训

石家庄糕点制作学习班

艾莉思西点培训

石家庄港式糕点培训

艾莉思西点培训

石家庄小吃制作培训班

艾莉思西点培训

法式西点培训

艾莉思西点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