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南京驰宇教育 上海世纪驰宇·执业药师培训
上海世纪驰宇·执业药师培训

上海世纪驰宇·执业药师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执业中药师,执业西药师,执业药师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校区1,上海校区2

课程介绍

执业药师报名考试流程详解

用户注册

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进入报名登录页面→报名协议浏览界面→认真读.....

登录报名

已注册成功后,考生重新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按照系统提示,上传报....

上传照片

在上传照片前,须下载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对报名所需照片进行审核处理...

打印报名表

报考人员按引导填好打印表,点击报名信息确认打印报名表,打印后需...

资格审查

执业药师分考前审核和考后审核两种。考前审核地区一般在网上报名之后...

报名缴费

完成现场资格审核的报考人员应根据要求进行网上缴费,缴费成功才算报....

打印准考证

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时间为:考前一周开始,准考证打印入口统一在中.....

参加考试

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时间一般在每年的10-11月份左右。2020年执业药师....

*查询

考生可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执业药师*查询入口进行执业药师*查....

证书领取/注册

执业药师注册有效期为五年。需要延续的,应当在有效期届满三十日前....

4个学习阶段 助你顺利拿证!

基础学习阶段

入学-5月份

简述:全面细致剖析全系列理论知识要点、点拨精华、直击考点精粹。

达到:让每一位学员都能彻底夯实基础能力。并配有高精准题库、及时消化吸收巩固强化所学知识。

技能通过阶段

5-6月份

简述:全面技能考点梳理,真人操作演示,深挖技能考试规律,重点训练实战技巧,老师考前直播提升技能应考能力。

达到: 让考生真正实现“会做题、懂操作、深知各站得分要点”。

冲刺提高阶段

7月份

简述:老师归纳总结考试重难点,攻破学习薄弱环节,直击考纲,再次强化考点,探索解题思路、技巧。

达到:学完此阶段轻松掌握核心考点,疑难问题豁然开朗重要内容印象深刻。

考前密训阶段

8月份

简述:深度剖析考试重点、难点、总结历年命题规律,讲练结合切中考题命脉。

达到:全方位提高应试能力,做到让考生“巧做题、拿高分”,为考生考前最后一步,做强效护盾。

上海世纪驰宇作为一家自主创业的学历及职业教育培训机构,自创建以来,驰宇教育的业务领域逐步覆盖国家及江苏各个省市考试,以及学历类考试、考研、MBA/MPA考前辅导、就业指导、职业培训等多个培训领域。截止目前为止已经为数万江浙沪的学生提供优质的教学服务。


学校介绍

上海作为中国最大的城市之一,人口众多,对学历提升的需求也相应较大,市场规模庞大。世纪驰宇教育成立于2008年,总部坐落于江苏省南京鼓楼区南邮大厦,是一家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依法批准的专业化在线培训咨询服务品牌。

作为一家自主创业的学历及职业教育培训机构,自创建以来,驰宇教育的业务领域逐步覆盖国家及江苏各个省市考试,以及学历类考试、考研、MBA/MPA考前辅导、就业指导、职业培训等多个培训领域。截止目前为止已经为数万江浙沪的学生提供优质的教学服务。

追求利润是企业的目的,而作为教育类的企业,在市场规模和教育本质两者之间,驰宇选择了回归教育本质,在学历教育及职业教育培训深耕细作!

驰宇愿景使命

做教育培训的领航者,构建专业型教育培训平台

为有理想,有目标的,有需求人提供学习机会

驰宇服务精神

专业高效,始终如一

培育精英,铸就辉煌

驰宇教育驰宇大事件

直营分部覆盖江苏省内众多城市,省内专用办公及教学场地超过5万平米。

2008年

在南京成立第.一家驰宇培训学校

2010年

苏州驰宇校区成立

2011年

常州驰宇校区成立

2012年

宿迁驰宇校区成立

2013年

徐州驰宇校区成立

2014年

昆山驰宇校区成立

2015年

安徽驰宇校区于合肥成立

2016年

连云港驰宇校区成立

2017年

驰宇涉足中K12培训,研发最强大脑的教学培训体系,让更多的中小学生能灵活记忆,快速记忆,记忆。

2018下半年

开办南通及扬州两个学习中心

上海世纪驰宇

  • 课程数量

    25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3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足疗培训中心

上海世纪驰宇

上海世纪驰宇·中医药适宜技能培训

上海世纪驰宇

上海执业中药师辅导机构

上海世纪驰宇

上海执业中药师考试培训班

上海世纪驰宇

上海执业助理医师培训学校

上海世纪驰宇

上海培训执业医师

上海世纪驰宇

上海执业助理医师培训学校

上海世纪驰宇

上海执业医师专业培训

上海世纪驰宇

上海护师考试培训班

上海世纪驰宇

上海主管护师培训

上海世纪驰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