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厦门站 一通BIM培训 厦门BIM等级考试一级(2020精讲班)
厦门BIM等级考试一级(2020精讲班)

厦门BIM等级考试一级(2020精讲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BIM培训,建筑工程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厦门湖里校区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厦门一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BIM实战技术为先导,专业从事工程类教育、咨询服务的企业。公司创立于2014年,先后为多家大中型企业提供过全方位的咨询服务,业务包括BIM项目咨询、BIM技能培训、软件开发、职业技能培训、职业资格考试认证、在线教育等,是一家专注于工程类的新型互联网+企业。

公司旗下经营着腿腿教学网和Revit中文网两大网站。网站拥有47万+注册用户以及2000人技术交流QQ群40+,日均访问IP达10000+,均是目前国内知名的BIM在线教育平台。平台包含PC端、移动端、“BIM大课堂腿腿教学网”微信小程序、“BIM训练营”微信小程序、“BIM大课堂”手机APP;网站拥有自有讲师及合作讲师共计69+人,目前涵盖BIM相关26款软件课程、BIM 6大专业方向课程体系、等级考试课程体系,总计580+课程,8200+视频。所有录制课程均要求采用统一的录制标准,*课程清晰流畅,无杂音,配套素材完整。

网站拥有完整的BIM生态体系,从软件下载、课程学习、BIM招聘、BIM考试、BIM比赛、资源下载、软件采购建立完整的生态圈,腿腿教学网以丰富、高质量的BIM课程内容赢得市场广大Bimer的良好口碑。

同时公司自主研发有服务于企业客户的“建筑业企业在线学习平台” ,服务于高校的“高校BIM教学系统”,服务于技能认证机构的“OEM网校系统”等,先后与太空科技、中建四局四公司、中铁十八局、广联达科技、厦门城市职业学院、集美大学、内蒙古科技大学等众多企业及院校达成深度合作。 

公司拥有精通BIM建模、用模多款软件操作的专业人才,他们是经验丰富的讲师团队和具有项目实战经验的BIM技术团队,公司凭借精湛全面的技术,真诚奉献的品质、耐心热情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学员及客户的认可,树立了口碑及信誉。


厦门一通BIM培训

  • 课程数量

    1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厦门培训bim

厦门一通BIM培训

厦门bim基础培训班

厦门一通BIM培训

厦门bim软件培训机构

厦门一通BIM培训

厦门bim技术培训费用

厦门一通BIM培训

厦门bim培训机构价格

厦门一通BIM培训

厦门bim培训收费

厦门一通BIM培训

厦门bim培训中心

厦门一通BIM培训

厦门bim等级考试培训

厦门一通BIM培训

厦门bim初级培训

厦门一通BIM培训

厦门bim考试机构

厦门一通BIM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