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石家庄站 精灵舞蹈 石家庄爵士舞
石家庄爵士舞

石家庄爵士舞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爵士舞培训,舞蹈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石家庄桥西校区

课程介绍

具有活泼、迷人曼妙、火热激情、雄壮神合及诙谐幽默的舞蹈特点。能够培养孩子的自信心、表现力和协调性,增强孩子体质,塑造优美的体型,更能提升孩子的内在气质,提高社交能力。

学校介绍

ELF少儿舞蹈面对三3-15岁儿童,目前开设中国五爵士舞两大舞蹈类。ELF少儿舞蹈隶属于俏嘴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立研发创办!俏嘴巴已有15年品牌历史,面向全国市场。研发了口才,舞蹈,幼儿园等多元化教学系统课程产品。ELF舞蹈作为集团重点打造的一门艺术课程,品牌,学校配有专业师资队伍,国际化教研系统,并结合幼儿心理学,创编独立的课程体系。舞蹈不仅是一种表演艺术,更能提升孩子身体素质培养审美,让孩子从小充分感受纯正舞蹈艺术的熏陶,让孩子用智慧与美赋能未来。

核心优势

        我们按照全日制学校年龄进行升班教学,严格按照孩子的年龄分班,不会出现混龄的问题,我们一年设定四个学期每个学期都走向对应的内容,您可以直观的看到孩子的进步。采用透明化教学,老师严格执行并按照要求推动进度,学员进步乐视化,我们设定定期考,随堂考,回课考,期末考。可以让家长看到孩子的成长与进步。我们的演出平台小到汇报演出,河北省内外的比赛演出,少儿春晚,大到全国的比赛演出“小荷风采”“魅力校园”“华北五省”等。

石家庄精灵舞蹈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石家庄中国舞培训班

石家庄精灵舞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