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奢海国际奢侈品 青岛奢侈品名表鉴定师培训大师班
青岛奢侈品名表鉴定师培训大师班

青岛奢侈品名表鉴定师培训大师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奢侈品行业从业人员

课时:5天 班型:任意时段,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市南区山东中检,黄岛区涵碧楼国际展馆,市北校区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奢海商学院—中国检验认证集团【CCIC】官方战略合作伙伴,以权威机构和知名企业联合打造贯通实操训练, 海量的奢侈品物件实践,纯干货解剖式分析教程,学、鉴、 实践相结合。依托丰富的业内资源与行业经验,全新升级打 造的培训服务平台。破除单一的证书式培训,与企业实操训 练,为学员提供“经营指导,管理规范,品牌搭建,服务提 升,销售助力,资源链接,同时进行“线上整合”、 “线下 指导”与“服务具象化” “货源直供”等专项定制服务。 

奢侈品鉴定师培训(取得认证直升合伙人),5天专业化培训,考取奢侈品鉴定师,鉴定权威技能认证证书,证书由中检颁发【全国通用】。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战略合作为奢海做信用背书,每件商品都可出示具有权威的鉴定证书。

奢海国际奢侈品协会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奢侈品箱包鉴定师培训

奢海国际奢侈品协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