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郑州站 国技跆拳道 郑州跆拳道培训暑假班
郑州跆拳道培训暑假班

郑州跆拳道培训暑假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跆拳道培训,运动竞技,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暑假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颖河路校区,工人路校区,文化路校区,铁英街校区

课程介绍

为了进一步提高国内跆拳道教练员的专业水平,促进跆拳道运动水平的进一步发展,河南省国技跆拳道俱乐部开设健身防身班、竞技班、教练员培训班,为广大爱好跆拳道人士提供更好的知识学习平台,望热爱跆拳道的学子们踊跃报名。

教练员培训班要求:中专以上学历,满18岁男女均可,培训半年保证,每月费用2000元整。

一、教练员培训班培训对象: 

1、年满18岁,有无经验均可(男女各3名);

2、跆拳道练习者、红带(高级班)以上人员(一段、二段、三段者);

3、身体素质良好、体育或武校相关专业人员。

二、特色班 A 、三个月1500元送道服一套

B 、半年3000元送道服道鞋

C 、一年6000送道服,道鞋,护具

培训地点:河南省国技跆拳道俱乐部 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25号

师资力量: 李立中馆长 国技院八段;

培训内容:正规跆拳道动作、道馆经营管理、跆拳道教育理论、外语课程、文化课程。 

证书颁发:培训合格可获得跆拳道国技院一段证书(考试费自付),三段以上即可报考世界联盟跆拳道国际教练证。

培训成果:可达到独立上课水平,签订三年协议,薪资3000元起。优秀者可推荐至香港、台湾、澳门等地高薪就业。

学校介绍

国技跆拳道核心优势

我中心是目前河南省的标准国际化专业跆拳道培训机构,也是河南省培训正规教练训练班的跆拳道馆。从事跆拳道标准化教学30多年的国际著名资深教练、国际八段李立中先生亲自创办并亲任馆长,亲临指导授课。

国技跆拳道学校简介

河南省的标准国际化专业跆拳道培训机构

教学30多年的国际资深教练、国际八段李立中先生亲 临指导!

   

河南省国技跆拳道俱乐部,是目前河南省的标准国际化专业跆拳道培训机构,也是河南省培训正规教练训练班、报考晋升世界跆拳道联盟(WTF)有段位的跆拳道馆。

  河南省国技跆拳道俱乐部,由河南省跆拳道队原总教练,前世界跆拳道冠军、台湾省“六连霸”冠军得主,晋升世界联盟国际段位河南省主测官,从事跆拳道标准化教学30多年的国际著名资深教练、国际八段李立中先生亲自创办并亲任馆长,亲临指导授课。

  河南省国技跆拳道俱乐部会员已达一万多位,己有教练员数十位、学员五百多位均已获得世界跆拳道联盟(WTF)段位证书。 

  办馆宗旨:推广和普及河南省跆拳道运动,提高河南省跆拳道运动水平,培养河南省跆拳道运动人才,选育国手,让学员毕业而不失业是我馆的办馆方针。  

  招收对象:年龄四岁以上即可参加学习,老少皆宜;

  班别设置:一、儿童跆拳道初级班;二、青少年男、女选手班;三、社会人士男女健身、防身班;四、国际标准教练员培训班。我馆学员,一经报名,即可得到世界跆拳道联盟认可和注册,经考试合格,即可获得由世界跆拳道联盟颁发的国际段位证书(跆拳道协会认可证书)。  

  时间设置:灵活多样,长期办学,全年开班,无寒暑节假日,每日均有授课,课时达四节之多,每节课时60分钟,随到随即上课,由教练员分别授课,使学员利用业余、课余时间,均可得到专业化、科学化、制度化标准跆拳道训练,强身健体,提高自身素质和修养。学习跆拳道,较高境界是克己至善,形神合一,这同时也是跆拳道运动的哲学观念。 

  国际化、正规化、标准化、让学员毕业而不失业”是我馆的办馆方针。

国技跆拳道荣誉证书

  由河南省跆拳道队原总教练,前世界跆拳道冠军、台湾省“六连霸”冠军得主,晋升世界联盟国际段位河南省主测官,从事跆拳道标准化教学30多年的国际著名资深教练、国际八段李立中先生亲自创办并亲任馆长,亲临指导授课。

河南省国技跆拳道俱乐部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4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跆拳道教练员培训班

河南省国技跆拳道俱乐部

郑州跆拳道特技培训

河南省国技跆拳道俱乐部

郑州跆拳道培训

河南省国技跆拳道俱乐部

郑州跆拳道教练培训

河南省国技跆拳道俱乐部

郑州跆拳道馆培训

河南省国技跆拳道俱乐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