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沈阳站 墨润教育 沈阳国家编制消防员项目
沈阳国家编制消防员项目

沈阳国家编制消防员项目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国考公务员考试培训,公职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沈阳铁西校区

课程介绍

项目背景:

国家公考。2018年公安消防部队和武警森林部队消防部队正式移交国家应急管理部!

招录条件: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志愿加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

·年龄为18-22周岁男性,大学专、本科毕业生、退役士兵,年龄可放宽至24周岁,有特殊技能人员,年龄放宽至28周岁

·具有高中或中专以上文化程度

·身体和心理健康

·具有良好的品行

招录类别:

初入社会青年群体、退役士兵优秀人才、应届毕业高校学生

招录流程:

入学:基本条件(年龄、学历、视力)符合学员,沟通后有意报名者填写报名登记表,自费到国家三甲医院进行入学体检,体检合格者交报名费签入学合同,学生入学。服务期从入学起至考核成功官网公示后结束服务

培训:入学后参加系统培训,国家官网公示招录后,培训满3个月以上的学生,学校负责报名

考核:通过官网审核后的学员进行系统考核,分为体格检查(体检)、政治考核(政审)、体能测试和岗位适应性测试、心理测试、面试 五个项目考核 ,考核通过后安排录用,录用分配标准按考核优者优先选择分配地区

录用:

·考核通过后3个月内进行心理、政治、体格复检,复检不合格取消录用,复检合格者,签入职合同,新录用消防员工作5年(含入职训练期)内不得辞职,非正当原因擅自离职的,此后不得再次参加消防员招录,并记入相关人员信用记录。入职训练期间非正当原因擅自离职的,须退还个人工资,补缴体格检查复检费、训练伙食费等。

·考核通过后未报到或2个月内退出者 此后取消录用资格

·考核通过后1-6个月进行省内统一培训,培训期内,有工资

·考核通过后6-12个月到所选地区进行培训,培训期间内,有工资

·考核通过一年培训期间后,进行正式入职,交五险一金。入职两年后,应届大学生和社会人员可享受一次性补助8-10w

入学:

课程体系:

思想政治、口才-普通话、政策解读、礼仪、文学与历史、消防基础知识、道德与法律、消防员心理学

培训科目:

综合基础知识、消防知识培训、消防应急心理适应训练、体能训练、技能训练等

相关问答:

问:消防员是什么编制?

答: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在公安消防部队、武警森林部队转制后确定的行政编制总规模内,单列消防员专项编制,属国家行政编制。

问:消防员是如何保障休假?

答: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保持24小时驻勤备战。

消防员入职后根据衔级和工作年限享有探亲、休假、疗养等权益。节假日在保证正常驻勤备战不受影响的前提下,按比例安排人员调休。 

问:报名时是否必须上传居住证?

答:招录对象按照户籍所在地省份招录计划选择报考意向的,报名系统中无需填写“经常居住地”信息,无需上传居住证;选择在经常居住地省份报考当地消防救援队伍或森林消防队伍的,必须填写“经常居住地”信息,上传居住证。 

问:消防员录用后必须工作5年吗?

答:根据有关规定,新录用的消防员参加为期一年的入职培训(带薪培训),培训合格的正式签订接收协议,工作5年(含入职培训期)内不能提前离职,非正当理由提前离职的,今后不得参加国家公职人员招录(聘),并记入公民征信系统。5年期满,考核合格者可续签。

问:普通高校在读学生可以报名吗?以什么学历报名?

答:符合招录条件的可以报名。按规定,新录用消防员工作5年内不得离职,为此5年内不能复学,请慎重考虑。

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按照报名截止前已取得的最高学历录入报名信息。


学校介绍

沈阳远帆行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墨润师泽教育品牌致力于健康管理师 公共营养师 营养指导 中医专长医师资格 中医康复治疗师 保健按摩师 小儿推拿师 育婴员 早期教育指导师 心理健康指导师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等职业资格教育与认证。“会员式职业培训”和“阶段式培养”概念:辽宁墨润教育为每一名学员提供会员式课程和服务,打破了一次交费一次服务的传统观念,使得每个学员在墨润教育的大家庭里终身学习、分享、提高。同时,阶段式培养使得学员能在专业的培训体系里,通过循序渐进的阶段式课程规划,最终达到学习-认证-实践-就业的一站式目的。
 
墨润教育已经发展为在沈阳、鲅鱼圈、本溪、朝阳、葫芦岛地区建设分校,成为权威授权的健康人才培训基地。拥有一支由临床派、市场一线的运营团队、成功企业家组成的业内顾问团,在这里近万名学员可以畅游营养健康领域的知识海洋,与专业顾问交流学习与沟通,并享有专业的课程顾问督导学习。我们以培养综合技能人才为主,秉承产学联合发展的办学理念,注重实用型人才的培养。特别设置“拓展部”,为学员就业、创业打开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前景。

墨润教育

  • 课程数量

    1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沈阳中医保健师培训班

墨润教育

沈阳中医养生保健培训

墨润教育

沈阳健康管理师辅导

墨润教育

沈阳健康管理师学习班

墨润教育

沈阳普通话培训一对一

墨润教育

沈阳中学教师资格证培训学校

墨润教育

沈阳公共营养师培训课程

墨润教育

消防设施操作员培训

墨润教育

沈阳中医确有专长考试培训机构

墨润教育

2023辽宁省健康管理师

墨润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