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沈阳站 新航道培训 沈阳雅思考前点题班
沈阳雅思考前点题班

沈阳雅思考前点题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IELTS雅思培训,留学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8 班型: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沈阳和平校区

课程介绍

学雅思有什么用?

NO.1国外留学,加分

    截至2014年,在美国共有超过三千所院校认可雅思*,包括所有常青藤盟校和美国大学排行榜前130名的绝大多数学校,而且部分学校更加偏爱雅思*。雅思考试在英国的认可度较高,学生可以凭雅思*申请任何想去的学校或想学的专业。而如果是具有高中文凭的申请人在取得一定分数的雅思*后,将可免去在国外半年至一年的语言学习,直接入读国外大学的预科课程,节省大笔费用。 同时学员的雅思*越高,被优质院校优质专业录取的机会越大,并且可以申请到国外奖学金。

NO.2移民海外,顺利

    现在大多的英联邦国家对本国申请技术移民的人士也采用雅思考试,包括国外大学、移民局、职业机构和雇主,而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国家的移民局更是以雅思*作为技术移民和其他类移民的英语语言能力的标准。就目前统计,需要雅思*的多以计算机、通信、机械、化学、食品营养技术类移民为主,随着不同情况的申请者不断被要求通过考试的情况来看,尽早着手并取得雅思*是顺利移民海外的必要条件。

NO.3职业发展,助力

    英语水平是外企招聘中国雇员的重要标准之一,而雅思*则被外企作为客观、全面反映应聘者英语水平的硬件指标,成为了很多外企招收中国雇员的重要标准。具有雅思*的应聘者,在应聘外企特别是英联邦国家的外资企业时,往往具有更大的竞争优势。

NO.4英语能力,提高

    由于雅思考试的专业性和实用性,包括口语、听力、阅读、写作四个部分,相对于国内其他的英语考试,更能够全面锻炼学习者的听说读写能力,因此准备雅思考试的过程就是一个提高英语水平的过程。对于所有学习雅思的学生,即使没有出国或者进入外企工作的打算,也是一个提高自己英语很好的方法。


学校介绍

新航道核心优势

新航道集业界优秀教育精英,致力于提高中国学生英语语言运用能力,帮助学生决胜雅思、托福、SAT等各类出国考试,留学梦想!青少英语、少儿英语、精品图书全方位助力,个性化、全封闭特色课程护航,提供一站式英语学习服务!

新航道培训简介

雅思-托福-SAT-留学-口语—中国专业的英语培训

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New Channel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roup Limited)是由中国英语培训界著名知名人物、英语教育专家胡敏教授率领一批国内外语言培训界精英及专家、学者共同创办,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和全球著名的教育培训机构美国KAPLAN国际教育集团参与战略投资的国际化语言教育机构。下辖教育文化发展公司、培训学校、留学服务中心、学得快个性化学习中心、等三十多家机构,合作单位包括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外交学院、教育部高等教育出版社等著名学府和学术机构。

新航道以构建中国社会语言教育完美体系为目标,以"我坚持,我成功" 为精神内涵,提出并坚持"学术、励志、激情"的教育理念,凭借着深厚的学术功底、务实的教学作风、强劲的研发能力和旺盛的进取精神成为行业的知名品牌,在教学内容、教材研发、授课质量、环境服务等多个方面,为业界创立了全新的标准,并不断引领中国英语培训业的全面升级。

新航道品牌活动

沈阳新航道培训

  • 课程数量

    7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3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沈阳雅思报班

沈阳新航道培训

沈阳全日制雅思辅导

沈阳新航道培训

沈阳雅思住宿班

沈阳新航道培训

沈阳雅思培训晚班

沈阳新航道培训

沈阳雅思口语培训课

沈阳新航道培训

沈阳雅思培训

沈阳新航道培训

沈阳高中雅思基础班

沈阳新航道培训

沈阳高中雅思辅导中心

沈阳新航道培训

沈阳春季托福班

沈阳新航道培训

沈阳sat课程辅导班

沈阳新航道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