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东莞站 弈童棋院 东莞围棋公益课
东莞围棋公益课

东莞围棋公益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此有需求的孩子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东泰总校区,西平校区,城市花园校区,森林湖校区,万科校区,第*国际校区

课程介绍

围棋棋盘错综复杂,棋局千变万化,自古以来有“千古无同局”的美称。学习围棋有助于培养孩子的观察力、想像力、注意力、记忆力、计算力逻辑思维能力和创新能力等智力能力。在围棋中还可以收获抗挫折能力、公平意识、大局观和独立自主意识等。

学习内容

8节围棋基础课程

棋力目标

体验

成长目标

学习 围棋来提升孩子的全面素质,懂得礼貌,习惯迎接挑战,懂得承受压力,在失败中找到成功自信的力量。学习围棋施行棋道规范,修正不良习性,为上小学做好准备。

学校介绍

围棋作为我国古老传承,是琴棋书画四大才艺之一,围棋蕴含着兵法、谋略 、治国、天象等内涵,是古代君王将相之必修课程,围棋对孩子的智商、情商的培育有着重要的启迪作用,可锻炼孩子的注意力、观察力、专注力及逻辑思维能力等多方面才能。 

弈童棋院创立于2003年,是经东莞民政局批准成立的正规少儿棋类培训机构,是东莞地区著名的棋类教学品牌机构,连续多年蝉联东莞市三棋锦标赛团体冠军。对我市围棋的普及和推广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在孩子的启蒙培训方面,我们拥有资深的教师团队和先进的教育方法,我们采取“寓教于乐”的教育方式,根据孩子的心理,特征,启发孩子对围棋的兴趣,体会围棋带来的快乐,从而学会围棋知识,并领会围棋的魅力及棋道的人生哲理。 我们让孩子学棋的目的是不仅要提高孩子的棋艺,更是提高孩子的个人修养,遇事能够简明、自信、淡定、从容、勇敢、不抛弃、不放弃。通过围棋使孩子从性格和能力方面有一个全面的升华。

东莞弈童棋院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6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东莞幼儿围棋暑假班

东莞弈童棋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