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苏州站 红叶日语 苏州周日班-业余高级班(高级即N2-N1)
苏州周日班-业余高级班(高级即N2-N1)

苏州周日班-业余高级班(高级即N2-N1)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日语等级考试,日语培训,小语种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165小时 班型:周日上午,周日下午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苏州东环总校

课程介绍

业余制日语培训(上班族和大学生对象)

全日制日语培训(高中、大学毕业生,日企求职者,计划出国者对象)

日语口译、翻译培训(有初级或中级日语水平、有志于翻译工作对象)

日语教师培训(日语专业毕业或担任翻译工作想做日语老师或想在业余教日语者对象)

日企员工日语培训(为日企进行员工培训)

日企员工素养培训(日企员工必须具备的素质,如5S,报连相,PDCA,邮件书写方式等)

日企新员工入职培训(进入日企工作必须具备的素质和必须遵守的内容等)

外教日语动漫班(初级、中级、高级,适合所有日语学习者)

日语培训VIP一对一(中外教、上课时间、上课地点可自定)

暑假日语培训班(学生)

少儿日语动漫班(中小学生)

日语自考辅导班

日语教师培训班(有志成为日语教师的日语专业人士)

较新隆重推出:网络日语培训(真人视频,就如面对面上课)

我校的学习时间较其他学校要长,是因为语言不能,必须经过一定的时间才能掌握。

全日制班:周一到周五 9:00---15:00

业余制:晚班:18:30---21:00(每周3次);周末班:9:00---16:00(每周一次)

在我校日语从零基础学完高级课程(全日制班与精品班)直接推荐日语翻译工作

学校介绍

红叶日语核心优势

     “红叶日语”品牌,是一家专业日本语教育服务机构,引进了完善的日本本土日本语教育体系,并聘请经验丰富的日籍教师授课;专业的课程顾问会根据各式学员自身的特点量身制作相关课程计划、并做好全程的课程服务跟踪。

  “红叶日语”品牌,是一家专业日本语教育服务机构,主要提供日本语培训、日语口译、翻译培训、外资企业员工培训、日语教师培训、日本留学培训等教育服务。

    引进了完善的日本本土日本语教育体系,并聘请经验丰富的日籍教师授课;专业的课程顾问会根据各式学员自身的特点量身制作相关课程计划、并做好全程的课程服务跟踪。红叶日语,打破了传统的只能考试不能听说的应试制日语教学方式,打破了传统的一个教师一本书、老师讲学生听的的哑巴式学习方式。呈现给您的是全新见效的教学模式和负责的态度,这也是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基本。

   红叶日语通过项目经营、品牌经营和模式经营三个阶段的发展,通过打造教育市场经营开发、专业化咨询服务和咨询服务营销三支优秀队伍,通过推进相应领域的咨询研究和服务创新, 逐步构筑自身的核心能力和竞争优势,实现持续成长和持续为客户创造服务价值, 为教育升华人生价值和推动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苏州红叶国际日语培训

  • 课程数量

    2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苏州日语等级考试辅导班

苏州红叶国际日语培训

苏州商务日语培训学校

苏州红叶国际日语培训

苏州日语外教

苏州红叶国际日语培训

苏州日语等级考试培训班

苏州红叶国际日语培训

苏州日语培训中心

苏州红叶国际日语培训

苏州日语等级考试班

苏州红叶国际日语培训

苏州日语能力等级考试辅导

苏州红叶国际日语培训

苏州职称日语培训

苏州红叶国际日语培训

苏州日语辅导班

苏州红叶国际日语培训

苏州日文培训

苏州红叶国际日语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