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跃鹿锋芒艺考培训 深圳艺考表演全程班
深圳艺考表演全程班

深圳艺考表演全程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此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深圳南山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内容

台词发声与表达、解放天性、无实物表演、单人表演、交流表演、小品构思、自备稿件、形体基础技巧、自备形体剧目、声乐发声与控制,自备音乐等。

核心亮点

①放不开、不自信是表演学生面临的阻碍,跃鹿艺考将表演七力四感的训练以小游戏、互动的形式进入课堂,学生将在愉悦、放松的状态下进行专业的吸收和前期的过度;

②激发学生自身潜能为核心,打破传统模板刻录式教学模式,让每个学生找到真正属于自己能灵活驾驭的表演特性;

③专业学习课堂不仅限于教室,注重通过观察、体验生活,舞台创作等方式实践中进行学习;

④专业培养方面注重提升学生考场即兴反应能力,让学生掌握在多变的考场环境中能随机应变的专业技能。

学校介绍

跃鹿锋芒传媒艺考培训拥有一支专业过硬、经验丰富、教学严谨的师资队伍。所有板块主讲教师毕业于重点院校,大多是属国内各传媒院校招生组评委,擅长为每位艺考生量身打造适合自己的升学规划。

我们的教学体系,以往年真题为依托,拥有中国传媒大学、浙江传媒学院、山东艺术学院、暨南大学等国内高校传媒专业老师的大力支持。跃鹿为学生提供科学的学习规划和保姆式的教学管理服务,坚持小班精英化的教学模式,在教学的过程中通过生动风趣的课堂, 激发学生的好奇心,不仅培养学生独特的艺术个性和审美观,更以冲击学校为目标,帮助孩子筑梦学校,放飞梦想。

深圳跃鹿锋芒艺考培训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深圳编导高考暑期培训班

深圳跃鹿锋芒艺考培训

深圳广播电视编导高考集训学校

深圳跃鹿锋芒艺考培训

深圳 播音培训

深圳跃鹿锋芒艺考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