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新航道天津 天津入门冲6分8人班A+B
天津入门冲6分8人班A+B

天津入门冲6分8人班A+B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IELTS雅思培训,留学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一中校区,天津营口道校区

课程介绍

已完成留学预备课程的学习,目标分为6分以上; 距离考试有6-8个月备考时间; 四级考试通过但未达到优秀水平(425-550分); 高考(高中)(150分); 满足其中一项即可。

教学特色

老师分级教学,全程助教督学,定期反馈

课程内容

"课程简介

雅思入门冲6分班(A+B)课程基于对《官方指南》和《剑桥雅思真题》的分析,介绍雅思考试的考试形式、流程、特点与评分标准等信息,并在构建基础词汇和基础语法的基础上,针对雅思考试听力、阅读、口语、写作各科中的重点概念和知识进行讲解,旨在让学生掌握雅思各科的基本考察重点与答题基本方法,使学员达到6分所要求的正确率,并积累相关的语言材料。

适用学员

1)已完成留学预备课程的学习,目标分为6分以上;

2)距离考试有6-8个月备考时间;

3)四级考试通过但未达到优秀水平(425-550分);

4)高考(高中)(150分);

满足其中一项即可。

教学目标

1)完成6分入门班课程学习后,学员能够了解雅思考试的考试形式、流程、特点与评分标准;

2)学员能够掌握雅思各科在6分目标要求下的基本题型的答题方法;

3)学员能够掌握目标分为6分所对应的雅思词汇与雅思语法;

4)学员能够使用上课输入的语言材料进行口语和写作表达,并满足6分标准对学员的要求。

授课内容

雅思词汇,雅思语法,听说并进,听力精讲,阅读精讲,口语精讲,写作精讲

雅思词汇:

熟练掌握2500个雅思高频词汇,听说交际词汇为主,读写难词为辅。

雅思语法:

完善基础语法框架,通过输入和输出句型巩固基础语法体系,为雅思课程打好基础。

听说并进:

从雅思听力常见场景和雅思口语常考话题入手,逐渐构建口语回答模板并配合补充听力基础场景词汇,同时也包含语音语调课,旨在帮助学生打好口语基础,且完善音标体系,为词汇、口语和听力等课程做好辅助或准备。

听力精讲:

从听力场景词汇入手,以提升听力能力为主,帮助学生熟悉雅思听力考试特点与音频节奏,熟悉并掌握基本题型解题思路,掌握精听、泛听等基本方法,并辅以真题练习全面提升学员听力能力。

阅读精讲:

从阅读十大基本题型入手,掌握雅思阅读的基本解题方法,同时补充核心阅读同义替换词汇,教授快速准确分析长难句的方法。讲解和练习相结合,训练略读、扫读和精读的能力,全面提升雅思阅读能力。

写作精讲:

从用对词、造对句入手,解析雅思写作常见题目。小作文旨在帮助学生析能力和句型变换能力;大作文主要讲解如何审题,整理和使用语言材料,同时关注语言表达能力,为雅思写作高分思路和布局打下基础。

口语精讲:

以归类总结雅思口语基础考题和话题卡为起点,通过讲解分析各类话题答题思路,提升学生综合运用基础话题相关词汇、句型的同时,帮助学生提高答题逻辑和以话题素材为突破口攻破口语考题的能力。"




学校介绍

2020年天津新航道培训学校重装起航!作为由中国英语培训界著名人物、英语教育专家胡敏教授率领一批国内外语言培训界精英及专家学者共同创办的国际化语言教育机构。新航道天津直营学校的成立,旨在将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优质前沿的教学服务理念和教学体系引进天津,服务更多津城留学生家庭。

作为中国民办教育成员之一,新航道于2004年在北京成立,通过自身的努力,凭借务实的学术作风与优质的教学服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在教学内容、图书及教材、教学形式、授课质量、环境服务等多个方面树立了全新的标准,目前遍布全国46个城市。据悉,新航道天津学校作为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直接开设管理的学校,成立后,将直接依托新航道集团总部和北京16年来丰富的教学资源、教师资源和教学体系,实现京津双城联动,带动并引领天津出国留学语言培训全面升级。

新航道多年蝉联“雅思官方英国文化教育协会白金级合作伙伴”,3年蝉联雅思官方合作伙伴“集团贡献奖”,2019年1月22日,在“雅思合作伙伴颁奖典礼暨雅思30周年启动庆典”上,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兼CEO胡敏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发表主题致辞,并作为雅思考试30周年见证代表与雅思官方东亚及中国区负责人一起共同开启30周年庆典仪式!

多年来,新航道以“我坚持,我成功”为精神内涵,恪守“奋斗成就梦想”的核心价值观,坚守“高能高分”的教育理念,提出并坚持“学术、励志、激情”的教育理念,致力于培养具有全球胜任力的中国青少年。2005年9月5日,胡敏校长作为全国民办教育培训机构的个人代表荣获了教育部、中国成人教育协会和陈香梅教科文奖办公室联合颁发的“中国民办教育创新与发展暨陈香梅教科文奖”特殊贡献奖,在人民大会堂接受颁奖,并受到著名华裔政治活动家、美国国际合作局陈香梅女士的亲切接见。

作为托福考试官方ETS的重要合作伙伴,新航道托福培训业务自成立以来也取得了强劲的发展,新航道托福多次获得ETS官方的认可,是中国托福官方联盟三星成员!由海归名师团队组成的新航道“北美考试导师团”为帮助广大学员获得留学申请的语言核心实力。

新航道锦秋A-level课程在经过多年的沉淀打磨后,凝结新航道优质的师资团队,通过科学合理的课程设置,以精品教学,精致服务,高奖学金激励了更多学子更早,更好地走上剑桥,英国G5等全球学校!新航道锦秋A-level多校区成为Edexcel考试局授权的A_level考点!与此同时,2020 年,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全面进入考研培训领域,正式推出高端考研品牌“好轻松考研”。新航道“考研英语梦之队”是由长期从事英语教学与工作的资深老师组成,他们当中的大部分老师均有大学从教经历,他们中既有当过硕士生导师的教授、副教授,又有长期从事考研英语教学的教学培训专家。

新航道天津直营学校集合个性化、封闭学院、雅思、托福、SAT、GRE、考研英语、锦秋A-level等多个培训项目作为津城落点。在天津市和平区贵州路君悦大厦和天津市和平区营口道两个校区重磅开业。校区环境、课程、服务重磅升级,将更专业,更贴心,更高效的课程体系回馈津城学子。

优秀的师资队伍、强劲的教学与学术研发实力和优质的服务,新航道学校奔跑在民办教育之路上。不论是教学、研发还是服务,让学员在心中实实在在地感受得到,切切实实帮助学员提升英语*、达到学习效果是新航道努力追求的方向,相信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新航道天津学校必将秉承新航道“用心用情用力做教育”这一经营理念,秉承“”的教育理念,为更多津城学子贡献一份力量,圆更多家庭留学梦!

新航道天津校区

  • 课程数量

    39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天津雅思报名培训班

新航道天津校区

天津留学培训班雅思

新航道天津校区

天津雅思班报名

新航道天津校区

天津雅思秋季班

新航道天津校区

天津春季雅思培训班学校

新航道天津校区

天津雅思课程暑期班

新航道天津校区

天津ielts听力培训

新航道天津校区

天津雅思英语培训

新航道天津校区

天津ielts考前培训学校

新航道天津校区

天津雅思辅导培训

新航道天津校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