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西安站 科文教育 西安新加坡政府学校入学考试培训强化班
西安新加坡政府学校入学考试培训强化班

西安新加坡政府学校入学考试培训强化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新加坡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西安雁塔区校区

课程介绍

强化班

适合学员:1.已完成AEIS基础段学习的学员;

2.有英语学习基础的6到16岁的学生;

3.距离考试时间3-5个月,需要达到AEIS升学标准;

4.需要了解AEIS各单项题型考点特征、答题策略和得分技巧的学员。(满足其中一项即可)

课程特色:强化班主要以老师讲授AEIS考试的方法和技巧为主,上课期间会穿插一些练习,使学员了解AEIS考试需要掌握的知识点以及如何复习、应考和考试技巧等。

授课内容:AEIS强化课程由老师任教,为学员打造提高方案,立足于新加坡官方指南,根据AEIS考试各单项特点,结合科文学院近十年来对AEIS考试的深入研究,为学员讲授高效解题规律技巧,项授课,将考点、难点各个击破。

学校介绍

科文教育核心优势

科文教育致力于为国内在校学生提供英国原版英文同步课程,让学生在不脱离全日制教育的基础下,进行英国同步同级课程的学习,不出国门接受高质的英式体系教育。我们专注于新加坡国际中小学生入学考试考前英语培训。

新加坡科文教育(中国)在国内已经开设西安、内蒙古、宁波、河北、长春分校。

科文教育(中国)将新加坡精英教育理念带进国内,将低龄留学新加坡,3岁至16岁中小学生留学新加坡母子陪读概念引入国门,给予孩子更多挥发所长的机会。

科文教育(中国)致力于为国内中小学生提供新加坡原版英文同步课程,让学生在不脱离全日制教育的基础下,不出国门接受高质的英式体系教育。进行新加坡政府学校预备班AEIS课程、国际IB课程、新加坡O-LEVEL、A-LEVEL、新加坡SM1课程的学习。

同时通过大专、职业文凭证书,商业管理、酒店旅游管理课程、西点烘焙课程、形象设计课程、国际体育管理等课程,提高国内学生专业能力,培养国际紧需人才,促进国际就业。

西安科文教育

  • 课程数量

    1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西安aeis培训学校

西安科文教育

西安aeis培训学校

西安科文教育

西安aeis考试培训机构

西安科文教育

西安留学新加坡

西安科文教育

西安到新加坡留学

西安科文教育

西安专升硕新加坡留学

西安科文教育

西安高二新加坡留学

西安科文教育

西安新加坡留学中心

西安科文教育

O-LEVEL课程

西安科文教育

西安gcse培训

西安科文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