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成妆培训 成都时尚造型设计班
成都时尚造型设计班

成都时尚造型设计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化妆培训,美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8周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成妆化妆培训学校,成妆绵阳校区,成妆宜宾校区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成妆倡导开放、互动式教学,与多家大型影楼、婚庆公司、时尚传媒公司、化妆美甲店、产品专柜联动,走“学习、实践、再学习、再实践”的路子,按照国家资格证书考核标准设计课程,更新教案,使学员学到真正的专业技术。

成都市成妆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经国家劳动部门备案,学校创建于2010年,经国家劳动部门备案,主要开展化妆、美甲、美容专业的课程教学。

办学宗旨:一切为了学员的发展

校风:务实、创新、重德、尚美

硬件设施:成妆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拥有近千平方米的教学场地,是一所硬件设施齐全,时尚气息浓厚的职业学校。校内设理论教室、实操教室、可以供数百名学员同时上课及动手操作。理论教室配备了投影仪等多功能教学设备,适时播放全球时尚大片,与传统的教学模式相得益彰。学校行业内超大规模的T型台,配置专业灯光和音响等设施,营造出T台氛围,模拟真实走秀情景,并且可容纳上百位学员就座,让成妆全体师生坐享时尚氛围。

师资与教学:成妆是一所活力无限,师资强大的职业学校,拥有成熟先进的教学理念和与时俱进的师资团队。以国家高级化妆师,以朱谦(荣获《国家高级化妆师》证书)领导下的国家高级化妆师团队,全面传授时尚实用的化妆、美甲、美容技艺,广泛开展“请进来教,走出去学”的交流活动,不断增强教学本领,把所有理论、技术和经验毫不保留地传授给每一位学员,对学员因材施教,心交心,手把手。学员来到成妆想学必会。

证书与就业: 成妆倡导开放、互动式教学,与多家大型影楼、婚庆公司、时尚传媒公司、化妆美甲店、产品专柜联动,走“学习、实践、再学习、再实践”的路子,按照国家资格证书考核标准设计课程,更新教案,使学员学到真正的专业技术。 毕业考核后即领取毕业证书,并有资格考领全国通用的国家资格证书。一批又一批学有所成,技艺超群的学员成功地从成妆走向时尚行业。有的被单位争相聘用,有的自主开店,有的快乐创业。成妆相信求学务实、行业创新的教育实训,注重道德、崇尚美丽的校园文化会使您成为潮流前沿的专业人才。成妆承诺合理收费、学会为止,欢迎到校参观考察,欢迎加入成妆,欢迎您从此踏上时尚之路!

成妆化妆纹绣摄影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成都周末美甲班

成妆化妆纹绣摄影培训学校

指甲艺术高研班

成妆化妆纹绣摄影培训学校

皮肤管理高研班

成妆化妆纹绣摄影培训学校

形象设计高研班

成妆化妆纹绣摄影培训学校

成都化妆学习培训

成妆化妆纹绣摄影培训学校

成都化妆班培训

成妆化妆纹绣摄影培训学校

成都理发学校

成妆化妆纹绣摄影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