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平顶山站 众艾感统平顶山校区 平顶山儿童感统行为观察+测评套餐
平顶山儿童感统行为观察+测评套餐

平顶山儿童感统行为观察+测评套餐

¥9.9

适合对象:对感统训练,早教幼教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平顶山九中校区

课程介绍

13年专注感统研发,成就更好的儿童能力训练,至今已帮助百万孩子更好更快的成长;自研测评系统,三位一体,帮助家长朋友更全面的了解孩子,并给出建议,针对性的培优补差。

学校介绍

众艾感统创立于2007年,目前在北京、武汉、西安、郑州、石家庄、济南等40多个城市开设有规模超过1000平的大型校区。

发展至今,已有超过100万儿童学习众艾感统的课程,企业十年内引进美国、日本、德国等世界先进国家的幼儿教育模式,率先提出“感觉统合是孩子一切能力发展根本”的教学理念、1对3定制式的教学特色,帮助2至8岁儿童提高注意力、自信心、语言能力、情绪管理及身体协调力。

感觉统合能力对儿童的重要影响:

众艾感统课程教学计划与世界教育理念接轨,实行适龄分阶、个性化定制-全方位为每位孩子提供高品质的教学。

众艾感统,专注儿童感觉统合能力教育的提升,通过完整的课程内容,满足2-8岁不同年龄、不同发展阶段孩子的需求。

众艾感统在长达12年对儿童感统能力的研究中,在感统教育行业中作出了世纪性创新,为中国儿童感觉统合能力打下坚实基础,数百万儿童通过众艾感统课程得到能力的提升

众艾感统平顶山校区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平顶山感统学校

众艾感统平顶山校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