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奇迹星际体育中心 深圳年费击剑卡
深圳年费击剑卡

深圳年费击剑卡

请询价

适合对象:幼儿/儿童3.5岁到16岁

课时:无限制(12个月)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深圳龙岗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亮点:

通过击剑课程能够了解击剑基本常识与简单动作,并学习击剑的礼仪礼节,基本动作,通过实战训练可以锻炼胆量与自信心,领略绅士贵族运动。

课程详情:

击剑起源、剑种介绍、击剑礼仪、实战姿势、步伐、一对一实战、教练点评建议、专项体能测试等。

学校介绍

奇迹·星际体育中心位于天安云谷,场馆综合面积逾1500㎡,是目前坂田及天安云谷地区独具教学特色、集击剑·高尔夫·体适能教学,健身,休闲于一体的高端运动中心。配套设施有专业击剑训练馆、现代高尔夫、高端健身俱乐部等。拥有专业的设施和雄厚师资力量的运动培训训练中心,旨在培养和储备面向国际化的击剑·高尔夫人才,促进击剑·高尔夫运动的发展和文化的传播。

深圳奇迹星际体育中心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深圳儿童骑马培训

深圳奇迹星际体育中心

深圳男士击剑培训

深圳奇迹星际体育中心

深圳击剑培训青少年

深圳奇迹星际体育中心

深圳击剑儿童培训

深圳奇迹星际体育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