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天津瑜伽教练培训 天津200小时瑜伽教师培训
天津200小时瑜伽教师培训

天津200小时瑜伽教师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所有人群

课时:200小时30天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南翠屏校区,天津西青校区

课程介绍

卡玛拉瑜伽培训10月份即将推出的瑜伽基础教师培训课程,是一个200小时的基础教师资格证书培训课程。情景模拟教学实践设计,旨在全面提升学员的专业教学实力,为各层次、各阶段的瑜伽爱好者,提供成长为行业内合格瑜伽教师的全方位培训解决方案!

课程概要

明确的瑜伽基础教师定位,科学化、体系化的系列培训,顺畅的进阶通道,清晰的职业规划......如果你想迈出走向瑜伽教师职业之路的第一步,卡玛拉瑜伽培训200小时瑜伽基础教师培训课程,是你不二的选择!

教学大纲

体式、呼吸控制法和清洁法

•   深入学习超过200个体式 

•   深入学习各种呼吸的方法和呼吸控制法

•   深入学习清洁法

•   各体式、呼吸控制法、清洁法的益处和禁忌

•   体式纠正法 / 有效的体式编排方法

•   不同级别的体式课程、呼吸控制法课程及冥想课程的教学方法

•   曼特拉唱诵

•   梵文体式名称

瑜伽哲学

• 《帕坦加利瑜伽经》 

• 《哈他之光》

•   阿育吠陀养生学原理

•   瑜伽饮食

• 《奥义书》与人格成长

•   瑜伽教师道德行为准则

解剖学和生理学

有关9个人体系统的生理解剖学知识:肌肉系统、骨骼系统、神经系统、内分泌系统、循环系统、淋巴免疫系统、呼吸系统、消化系统和泌尿系统;以及如何把这些知识运用到瑜伽教学中。

教学法课程

• 有效的瑜伽教学语言和沟通方式

• 创造性的课程主题 

• 教学原则与教学方法

• 教学实践课

培训目标

(1)将零起点学员或稍有习练经验的学员,培养成为合格的基础瑜伽老师;

(2)帮助学员掌握基础的瑜伽实践和理论知识,为日后晋级打下坚实基础。

学校介绍

卡玛拉瑜伽成立于2013年8月28日,2018年8月被印度普纳艾扬格瑜伽学院、中国艾扬格瑜伽协会授权位“天津卡玛拉艾扬格瑜伽中心”.2017年5月收购“天津悠季莲花瑜伽会馆”

Yoga Kamala—卡玛拉瑜伽。Kamala出自梵文,意为高山上的莲花,由B.K.S艾扬格大师亲传弟子、巴黎艾扬格瑜伽中心创始人,艾扬格瑜伽全球传播者Sri Faeq.Biria 所赐名。

卡玛拉瑜伽位于河西区天涛园商业街,紧邻地铁6号会展中心站,解放南路站,地理位置优越,闹中取静。

教学团队共有5位艾扬格瑜伽国际认证老师,3位课程结业待考试老师,创始人之一大卫老师为中国早期艾扬格瑜伽认证老师,目前是天津资深的艾扬格瑜伽教师团队。为广大瑜伽爱好者们提供专业丰富的艾扬格瑜伽课程及培训,并始终恪守艾扬格大师制定的:只有艾扬格瑜伽官方认证老师才能教授“艾扬格瑜伽”的国际规范。

一年超过1000节会员课.课程包括入门、基础、初级、中高级,及有针对性的主题会员课。为不同级别的习练者提供更多选择

天津悠季莲花瑜伽是天津早的综合性瑜伽馆,今年是第11年,位于天津市南开区南翠屏公园里,是天津市一家在公园里面的瑜伽馆,风景秀丽,空气宜人.紧邻地铁6号线南翠屏公园站,世外桃源一般的瑜伽馆.

教学团队共有12位资深瑜伽老师,每位老师的教学经验都超过6年.为广大瑜伽练习者提供了丰富多彩的瑜伽课程.

一年超过1300节会员课.课程包括艾扬格瑜伽、阿斯汤伽瑜伽、流瑜伽、阴瑜伽、哈他瑜伽、理疗瑜伽及有针对性的主题会员课。为不同级别的习练者提供更多选择

这里有

专业的艾扬格瑜伽国际认证老师

资深的瑜伽导师

带着爱与和平

我们期待你的到来

带着信心和热情、平和与谦卑之心,开始新的瑜伽之旅.

天津卡玛拉瑜伽培训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天津瑜伽讲师培训

天津卡玛拉瑜伽培训

天津孕妇瑜伽课程

天津卡玛拉瑜伽培训

天津特色瑜伽培训

天津卡玛拉瑜伽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