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天津小码王少儿编程 天津SCRATCH编程小码班
天津SCRATCH编程小码班

天津SCRATCH编程小码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编程培训,青少年编程培训,少儿科技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和平赛顿校区

课程介绍

普及性少儿编程语言,适合7-11岁的青少年学习。

由麻省理工学院(MIT)设计开发的少儿编程工具,绝 佳的少儿编程入门语言,帮助孩子掌握Scratch编程工具包和基础技能;培养想象力、强化创新意识,掌握编程思想。

NOIP初赛智能题库系统

小码王借助在线平台优势,于2018年8月发布“NOIP初赛智能题库系统”,让更多学生能够享受免费的信奥赛培训资源,打破信奥赛教学资源垄断格局。

小码研究院

小码王整合全国编程教育领域专家、竞赛教练与研究学者,设立少儿编程教育领域唯1的专业研究机构——“小码研究院”,致力于研究全球少儿编程理论、实践和体系,建立较符合少儿认知曲线的编程体系标准,强大的教研实力给予小码王一线教学团队有力支持,帮助中国青少年享受更加科学先进的编程教育体验,推动全球少儿编程教育事业的发展。

教学理念

小码王提倡以成就感驱动的、发自内在的建构主义教育,以面向未来高层次人才素质模型为导向,锻炼学生抽象逻辑思维、培养解决问题能力及自我学习能力。

小码王一直坚信,只有以学生为主体、采用探究式的学习方式、个性化的学习目标和结果标准设置,赋予学生学习的自主性,辅以优秀的课程设计和专业的授课过程,才能真正激发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让编程教育从单一技能的学习蜕变为能力培养。

课程体系

小码王的课程包含:Scratch编程小码班、Scratch编程飞码班、App Inventor手机开发课程、Python程序开发课程、C++程序算法信奥常规课程。

小码王从孩子认知学习的规律出发,建立适合他们的课程体系和教学方式,以儿童对编程学习的认知曲线为基础,创建了国内较主流的少儿编程教育课程体系,其中包括Scratch、App Inventor、Python以及C++等课程,以培养学生思维为核心开展教学,融合少儿认知规律、语言本身实用性和经典性、竞赛出口功利性等多层考虑,兼顾众众需求与教育诉求,受到市场与行业的高度认可,被各大编程教育机构广泛采用,成为业内主流配置,成为中国少儿编程教育市场的领跑者之一。

学校介绍

小码王是小码教育旗下覆盖线上线下的高端少儿编程教育品牌,2016年由王江有带领资深IT教育专家团队创立,专注6-17岁青少年编程教育,引进欧美先进教育理念与课程平台,创建覆盖全年龄阶段的体系化教学方案,聚焦编程思维的教育培养,以杭州为中心,布局全国,以“构建孩子面向未来的思维方式”为企业使命,致力于成为先进的青少年科技教育机构,帮助中国青少年接轨世界优秀的科学和编程教育,让中国儿童与世界同步!

小码王目前已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武汉、南京等近20个核心城市设立50余家旗舰校区,全国员工人数超过1千人,学员人数10万人,完课率高,整体续课率高,单月营收4000万。

2月20日,国内高端少儿编程品牌“小码王”宣布获得亿元B+轮融资。此前,小码王先后获得赛伯乐合伙人、多融创投及涌铧投资、微光创投、钟鼎创投的多轮亿元投资。

基本信息

品牌名称:小码王

外文名称:XIAOMA WANG 

总部地点:中国杭州

创始人:王江有

企业使命:构建孩子面向未来的思维方式

成立时间:2016-05

校区城市:杭州、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宁波、南昌、南京、无锡、苏州、青岛、西安、武汉、合肥、贵阳、石家庄

发展历程

2016.05 小码王成立

2016.05 获得赛伯乐投资合伙人和多融创投天使轮投资

2016.06 小码王全国第1家校区开业

2017.07 获得涌铧投资数千万A轮融资

2017.12 成立“小码研究院”,专业研究全球少儿编程

2018.03 第20家校区开业,覆盖全国12个城市

2018.05 获微光创投、钟鼎创投和涌铧投资1.3亿B轮融资

2018.05 推出“小码王在线”,布局少儿编程线上版块

2018.10 芬兰国家教育署署长一行莅临参观,小码王与芬兰書米国际教育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10 荣获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行业总决赛六强(全国教育机构*好*)

2018.11 携手浙江电视台少儿频道联合制作的大型科普益智类少儿编程节目《我是小码王》正式播出

2019.02 完成亿元B+轮融资

天津小码王少儿编程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天津编程学校儿童

天津小码王少儿编程

天津学ios开发培训机构

天津小码王少儿编程

天津小孩子学习编程

天津小码王少儿编程

天津孩子学习编程

天津小码王少儿编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