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佛山站 佛山中梦华创教育 佛山1V1专利作品辅导精品课程
佛山1V1专利作品辅导精品课程

佛山1V1专利作品辅导精品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9岁以上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佛山禅城校区

课程介绍

1)班制、班型:一对一辅导,团队式服务;

2)课时:10个课时;

3)价格:原价58880元,活动价22880元;

4)课程亮点:全程专人服务,国际IMEDA培训证书、创新记录手册、国家专利证书、按照专利要求的纸质件、含专利申请费用、 赠送效果动画制作(60s内),作品推荐参加国内外赛事;

5)适合对象:9岁以上;

6)开课地点:线上授课;

7)课程详情:中梦华创集结经验丰富的机械、电子、材料、IT、工业设计等多专业工程师,根据不同需求引导学员完成属于自己的专利作品;学习创新理论、确立专利项目、知识拓展、项目设计、项目实现、路演答辩。


学校介绍

中梦华创是为青少年提供科技创新咨询服务的教研型企业。我们独创I&I课程引导学员建立体系化的创新思维,使想法成为作品,并为学员科创特长提供一站式服务。

通过I&I课程使学员建立创新思维体系,掌握科创理论知识,最终申报自己的专利证书,极大提升个人社会竞争力。为展示学员创新成果,我们将为学员提供1V1辅导课程,课程涵盖科创大赛、国家专利、与科学家零距离研学等服务,使学员在“喜欢”中收获个人成长和学习动力。

佛山中梦华创教育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I&I课程

佛山中梦华创教育

1V1专利作品辅导课程

佛山中梦华创教育

1V1专利作品辅导精英课程

佛山中梦华创教育

小小发明家体验课程

佛山中梦华创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