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沙站 长沙健康管理学会 长沙健康管理师
长沙健康管理师

长沙健康管理师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健康管理师培训,资格证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100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长沙创思教育

课程介绍

职业认证价值

01 人社部**认**证

健康管理师是人社部**认**证的,含金量很高,内容丰富,用途广泛,考得健康管理师证书后你的职场之路将会更顺畅。

02 新兴黄金职业、岗位高端

健康管理师是营养师、心理咨询师、体检医生、预防医学医生、健康教育专家、医学信息管理人员的综合体,是一个高端职业。

03 证书全国通用、免年审

医生离开所在医院执业证书需重新变更,健康管理师全国通用,不需要年检。

04 家庭健康管理利器

之前看过这样一组数据,如果家里面有一个人是从业医疗健康相关的,整个家庭甚至是整个家族的健康状况要优于普通人;家里长辈朋友圈传播谣言的概率也要小一些。

学校介绍

创思教育核心优势

长沙创思健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地理位置优越,交通通讯便利,水电条件良好,公司投资创建于2009年。是一家以咨询为主导、教育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为配套,集企业形象策划、文化艺术咨询、体育娱乐咨询、营养健康咨询于一体的咨询型公司。

创思健教育学校简介

拥有良好的经营环境和高素质的专业人才

一直坚持以服务为核心、坚持专业化的服务团队

长沙创思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地理位置优越,交通通讯便利,水电条件良好,公司投资创建于2009年。是一家以咨询为主导、教育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为配套,集企业形象策划、文化艺术咨询、体育娱乐咨询、营养健康咨询于一体的咨询型公司。

长沙创思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拥有良好的经营环境和高素质的专业人才,公司的建立得到教育界专家、领导和各级教育主管部门、各高等学校、民办高校的大力支持和鼓励。公司还聘请了相当数量的教育研究专家,建立了专业咨询服务团队,构筑了强有力的服务支撑平台。公司咨询服务人员由来自一支精英工作人员组成,不少是在教育管理第一线工作多年、拥有丰富教育工作管理经验的专业人员。公司自开张以来,一直坚持以服务为核心,坚持专业化的服务团队,坚持专业化方向,真诚为广大关注教育或对教育有需求的人士提供热情、完善的服务。

创思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以拓展教育事业为己任,加强对外合作,丰富教育平台,与时俱进,开拓进取,愿与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携手共进、紧密合作,为中国教育、科研和经济的腾飞共助一臂之力。


长沙市健康管理学会

  • 课程数量

    16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长沙二级心理咨询师培训价格

长沙市健康管理学会

长沙健康管理师机构

长沙市健康管理学会

长沙二级心理咨询师培训

长沙市健康管理学会

长沙健康管理师培训考证

长沙市健康管理学会

长沙国际营养师培训

长沙市健康管理学会

长沙营养师证培训机构

长沙市健康管理学会

长沙正规的营养师培训学校

长沙市健康管理学会

【卫健委】《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技术》

长沙市健康管理学会

长沙健康管理师考试培训

长沙市健康管理学会

长沙健康管理师课程

长沙市健康管理学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