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新通教育 武汉澳洲留学
武汉澳洲留学

武汉澳洲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出国留学需求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光谷校区

课程介绍

澳洲留学

(一)澳洲中学留学优势

教育质量

澳大利亚的中学教育水准高,注重学生的才能和兴趣,挖掘潜能,培养创造力和分析能力。澳大利亚的中学分为公立、私立两大类,有近1/3的中小学生在私立学校就读。公立学校是政府资助、管理的学校。公立中学的学生来自社会各个阶层,由政府资助,没有倒闭的风险,布点多,收费低,学位充足,学生可根据个人情况加以选择。私立中学更注重个性化的教育和升学比率,校规较严,重视品格培养。有些私立高中有宗教背景,但并不要求学生信教;有的学校有社区背景,虽称之为私校,实则是集体拥有。

根据兴趣爱好选课程

兴趣是学习的*大动力,对于初出茅庐的高中生来说,应首先结合自己的特长和兴趣爱好,选择较易发挥和把握的专业,这样可以学得比较轻松,尽快适应陌生的留学环境,有利于心理素质逐渐增强。澳洲高中可提供多达100多门高中课程为孩子选择,学生除了选择必修课程外,可以根据今后想发展的方向和兴趣爱好去选择选修课程,在学习的同时满足了兴趣需求。

高中免雅思*

赴澳洲读高中的学生,可以得到雅思豁免权,不用在国内参加雅思考试,只要获得澳洲高中的录取通知书,即可办理签证,提前到澳洲接受最长为50周的英语强化培训,通过考试后再进入高中就读。另外,若申请私立中学,部分学校需要参加AEAS测试。

进入学校更容易

澳洲很多优质的私立高中与各大学都有着十分紧密的合作,经过几年的澳洲学习生活后,可以申请澳洲排名靠前的学校,甚至可以带着奖学金直接入读世界的大学。从某种程度上说,这比国内读完高中再申请留学学校要容易得多。提前在澳洲学习、生活,也可以提前适应城市人文环境,对大学学习的提高有着重要影响。

(二)澳洲大学留学优势

宜学

澳洲拥有世界的教育质量,澳洲的39所公立大学中,就有7所进入QS2012世界大学排名前100位。而澳洲的私立中学,不仅以严谨的教学体系著称,更能够提供安全、友善的多元化学习环境,让学生们在学习的同时健康成长。?

宜居

说到澳大利亚,出现在你眼前的是广袤的绿地、无边湛蓝的天空、懒惰呆萌的袋鼠,还是世界闻名的澳洲八大学校呢?适宜人类居住的气候,外加软硬件超强的教育实力,澳大利亚成了名副其实的宜居国家。奉行多元化文化,世界民族大融合的政策,让澳洲的魅力光芒逼人。年轻的你,是否愿意亲身体验与自然合一,在世界大学与的大师对话,享受工作之后的高福利,让生命在*适宜的土壤绽放呢?

宜发展

宜学宜居之外,澳洲也是中国学生的就业之地、中国企业家的创业乐园。对于中国学生们来说,学习的过程和目的都非常重要。中国人比较看重个人对社会的贡献,因此讲究学以致用,而澳洲留学非常好地满足了这些期望。澳洲是亚太地区经济发展的纽带,同时也与中国有非常紧密的经济合作关系,能为中国留学生提供独特的职业发展机会。在新通每年数以万计的留学毕业生中,澳洲留学生毕业后留在当地发展的比重始终居各国前列,这是因为学生们在澳洲找到了更好的发展机会。他们中许多都进入了世界百强企业、教育机构、甚至政府部门,在各个领域也都取得了不错的*和发展。这些学习、生活和工作的经历,对于他们日后在世界任何地方发展,都将是非常大的帮助。

学校介绍

新通国际教育集团创办于1996年,从成立之初就致力于积极拓展全球优质教育资源,致力于不断提升中国学子全球竞争力。经过近20年的稳健发展,新通教育已经成长为中国出国服务行业的翘楚和国内先进的国际化教育集团,在中国以及全球已创建30余家分支机构,服务网络遍布中国经济发达地区和世界主要发达国家。

新通教育开创“360°成长规划”,为中国学生构建了一个涵盖“语言培训—国际学术课程—海外游学—留学咨询—留学方案规划—入学及签证申请—海外延续服务—就业求职指导”等服务在内的一站式、系统化、全方位的国际教育服务体系,弥补了各个阶段的断层。为中国学子在接受海外教育之前,提供了更长期的教育规划、更充分的学术准备、更完善的个性拓展及人格塑造,有效地节省了学生的时间和精力,极大地提高了学子们留学申请和未来就业的竞争力。

新通教育将始终致力于帮助中国学子提升全球竞争力,成为“既中国、又国际”、“成就自己,改变世界”的新一代。选择在新通教育进行出国考试培训、国际课程以及海外游学服务的学生,每年以超过的速度增长。

武汉新通教育

  • 课程数量

    4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武汉荷兰留学专升本

武汉新通教育

武汉西班牙留学咨询

武汉新通教育

武汉高一留学美国

武汉新通教育

武汉高一留学英国

武汉新通教育

武汉大一加拿大留学

武汉新通教育

武汉高一新西兰留学

武汉新通教育

武汉留学新加坡高中

武汉新通教育

武汉留学去香港

武汉新通教育

武汉韩国留学培训

武汉新通教育

武汉高中留学法国

武汉新通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