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唐城卡巴 北京乐高Wedo编程
北京乐高Wedo编程

北京乐高Wedo编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青少年编程培训,少儿科技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远大路校区,木樨园校区,花园桥校区,六里桥校区,天通苑校区,民族园校区,房山校区,天宫院校区,石景山校区

课程介绍

 

wedo2.0

"上册:“童趣无“线’”通过童年好玩的游戏玩具,探究齿轮二级加速、齿轮垂直、水平传动、蜗轮蜗杆机构等,初步学习马达相关程序块的编程,感受无线操控的乐趣。

“智能生活”将科技融入生活中综合运用齿轮齿条传动、连杆、差速器等实现装置的智能运行,并学习运用运动传感器和倾斜传感器实现装置的智能控制。

“仿生科技”用机械运动模拟动物的行进方式,深入探究杠杆、复合式杠杆、连杆、齿轮齿条传动的应用,并学习应用随机输入程序块、加法块、显示块、音乐块等高度还原动物行进的状态。

“科幻乐园”从学员感兴趣的游乐设施入手了解其结构和原理,并结合动力装置实现对游设施运转速度的控制,并配合音乐块、显示背景程序块增加游乐设施的体验感。

下册:“便民未来”结合当代科技和未来创想,设计为人们生活服务的智能机器人,应用蜗轮蜗杆机构、连杆、齿轮传动、齿轮齿条传动等配合各类传感器人性化操控机器完成任务。

“品质未来”探究未来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学习应用连杆、换挡装置、链传动、限位概念桁架结构等结合程序的音乐块、背景显示块升级现代生活的机械、提高生活的品质;

“机械未来”灵活应用现代的工业技术:复合式杠杆、蜗轮蜗杆机构、棘轮机构、飞轮装置增加智能操控系统:加法(乘法)显示块、音乐块、传感器等,创想未来工业机械的发展;

智能未来”打破现代生活思维定式,综合应用机械结构知识和程序,充分发挥想象设计和实现未来更加智能和解决困难问题的机器。"




学校介绍

卡巴成立于2013年,专注于3-12岁青少儿科技教育。

目前在北京、上海、深圳、武汉等城市开设160多家校区,服务学员数量6万余名。经过多年积淀,卡巴形成了以创意启蒙课程、科技建构课程、智能机器人编程课程等为核心,集国内外大型机器人赛事、机器人等级考试、科技主题的国际研学为一体的青少儿教育平台

北京卡巴科技活动中心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9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少儿编程

北京卡巴科技活动中心

乐高EV3机器人

北京卡巴科技活动中心

乐高小颗粒

北京卡巴科技活动中心

乐高大颗粒

北京卡巴科技活动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