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跳动全城四川校区 成都街舞大师课
成都街舞大师课

成都街舞大师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街舞培训,舞蹈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西宸天街校区,龙泉驿校区,金牛校区,银泰分校,成都吾悦分校,时代百盛店,印象城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第1周

教学目标:

1、培养身体对音乐基础节奏的感知

2、基础成品舞片段

3、体能以及柔韧性开发

第2周

教学目标:

1、掌握身体各主要部位的分离isolation(胸腰跨) 

2、完整成品舞

3、体能及柔韧性开发

第3周

教学目标:

1、掌握胸腰胯的基础roll、wave。

2、掌握基础步伐和造型

3、完整成品舞

4、体能及柔韧性开发

第4周

教学目标:

1、提高舞蹈表现力、感染力

2、完整成品舞

3、体能及柔韧性开发

收获:

1、一个成品舞片段

2、三支完整成品舞(导师自编或者时下流行舞蹈)

3、基本功短期夯实

4、身体素质及形体气场提高

5、MV拍摄 珍贵的回忆

6、优秀毕业生可获跳动全城舞蹈神秘礼包

学校介绍

跳动全城舞蹈,是湖北省舞蹈培训行业的权威知名连锁品牌,旗下签约专职导师团队,多次在众多影响力的赛事中斩奖无数,有着丰富的电视台活动、大型比赛、舞蹈编排和评委经验,同时定期邀约国际知名舞蹈大师来针对内部学员及队员导师分享交流。是流行舞培训指定基地,也是各类舞蹈考级指定五星级考点。与各大型电视台常年合作舞蹈类编排及舞蹈文化交流传播。

本校常年开设爵士舞、街舞、拉丁舞、肚皮舞、中国舞、瑜伽等相关的业余兴趣班、职业教练班、少儿舞蹈启蒙、少儿舞蹈明星班等课程。各类课程均按照国际舞蹈教学标准,引入流行元素,融合自身独特的教学方案和理念,只为让更多的人热爱舞蹈,让舞蹈的魅力感染更多的人。

为什么选择跳动全城舞蹈学校?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更适合零基础、专业的、高端舞蹈教育品牌

1、十年行业课程标杆,领跑同行五年, 十年办学历程,十余万学员案例,半年升级1次课程,成就行业标准课程体系。

2、创造力基因。 10年舞蹈艺术教育培训史,6大舞蹈方向专业,从办学之初就将艺术与创意融入企业骨髓。我们是全能舞蹈教练的摇篮,创造力的发源地。

3、总监课研团, 课程体系以业内用人需求为标准,联合知名舞蹈教练、教学总监、10年以上舞蹈艺术教育专家共同研发,反复试验后引入课堂。

4、教学助理团队, 怕学不会?项目主管贴身指导,24小时在线解答难题。

5、教学品控团队, 不喜欢老师?质量品控团队严格监管学员反馈,教师去留由你决定。

6、就业指导团队, 怕不能就业?专属就业指导老师为你指导简历、模拟面试、推荐就业。

7、权威证书, 流行舞教练证书(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协会专业认证)

跳动全城四川校区

  • 课程数量

    27

  • 分校数量

    7

  • 学员评价

    4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成都儿童街舞学习

跳动全城四川校区

成都街舞学习班

跳动全城四川校区

成都街舞暑假培训班

跳动全城四川校区

爵士舞教练班

跳动全城四川校区

爵士舞常规兴趣班

跳动全城四川校区

爵士舞大师课

跳动全城四川校区

成都拉丁舞学校

跳动全城四川校区

成都专业拉丁舞培训班

跳动全城四川校区

成都拉丁舞专业培训学校

跳动全城四川校区

成都拉丁舞的学校

跳动全城四川校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