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沙站 恒企会计 长沙恒企·会计初级职称培训
长沙恒企·会计初级职称培训

长沙恒企·会计初级职称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会计初级职称培训,会计职称培训,财务会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长沙喜盈门校区,长沙火车站校区,长沙星沙校区,红星校区

课程介绍

初级职称培训

课程内容:

【初级会计实务】通过初级会计实务的学习,进一步加深对会计核算知识的理解,提升会计账务处理能力。

【经济法基础】通过经济法基础的学习,让学员掌握基本法律知识和税法知识,把税务知识灵活应用到企业财务工作中。

【考前两科冲刺辅导(网络课程)】重点讲解,通过详细讲解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重点难点,加强初级会计师职称考试二科的理解、记忆,帮助学员顺利通过考试。

考试通过可取得初级会计师证,进一步提高会计实务处理能力,加强对会计、税收等相关法律知识的了解和理解。

长沙恒企会计多年来始终坚守教育本质,秉承“把经验传递给有梦想的人”的使命,立足市场人才供需关系和企业对人才的能力结构要求,与时俱进开设不同专业的职业教育。

学校介绍

长沙作为湖南的省会城市,拥有一定数量的企业和机构,对会计人才的需求量相对稳定。恒企教育,会计专业培训品牌,专注于会计培训。恒企教育诞生于2002年,多年来始终坚守教育本质,秉承“把经验传递给有梦想的人”的使命,立足市场人才供需关系和企业对人才的能力结构要求,与时俱进开设不同专业的职业教育。校区几乎遍布全国各省市,所有校区皆一样品牌管理,一样的教学服务,成为会计培训行业中的佼佼者。大型财务公开课全国巡讲、校园会计招聘会、恒企会计在线实操网校、实操会计师职业能力证书项目、十大会计就业基地等等,成为恒企教育践行“把经验传递给有梦想的人”这一使命的有力诠释。

十三年沉淀,恒企已成长为一家集职业培训、财务研究、课程开发、书刊编撰、财务文化推广等为一体的教育集团机构。如今校区几乎遍布全国各省市,所有校区皆统一品牌管理,教学服务,成为会计培训行业中连锁发展模式。

恒企锐意创新,一直为推动中国会计职业培训健康发展积极探索。大型财务公开课全国巡讲、校园会计招聘会、中国会计人才网、恒企会计在线实操网校、实操会计师职业能力证书项目、无忧计划人才工程、十大会计就业基地等等,成为恒企教育践行“把经验传递给有梦想的人”这一使命的好诠释。

人生磨砺多壮志,求学问道天地宽

恒企会计学校荣誉

仅2012年7月,中国移动桂林分公司/柳州分公司、光大银行、金碟软件、喜莲娜饼家集团等40多家知名企业先后与我校结成长期定点委培合作关 系及人才推荐就业合作单位关系。

  恒企先后成为三十多所大学实训基地,为大学生提供实习就业基地,同时,大学专业教授级师资为恒企学员进行考点的深入研究讲解,开发教学考试系统。

编著教材《会计真帐实操手册》喜获国家版权保 护。

恒企老师主编的教材在全国高校发行

牵手双巨头,恒企教育开展ERP认证

—— 恒企教 育携手用友、金蝶,全面开展“ERP应用资格”认证

2012年11月13日,恒企教育与亚太较大的管理软件厂 商用友集团、中国中小企业市场占有率的金蝶软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面向全体 恒企学员合作开设 “ERP应用资格”的等级认证课程。

  此次合作,恒企将联手ERP领域两大巨头,开设财务管理系统、供应链管理系统、生产制造管理系统模块的“ERP应用资格”等级认证的课程,同 时通过两个以上模块(含两个)考试的学员,学员可以选择办取工信部和两大软件企业联合双 认证ERP应用资格证书,或由软件企业认证的ERP应用资格证书。

  作为合作伙伴,用友和金蝶均认为,恒企教育作为会 计培训行业的品牌,连锁校区已在国内各地陆续建立并呈火爆发展之势,俨然成为中国 实战型会计人才的集散基地,而现代企业越来越需要具备ERP应用技能的会计人才,双方的强强联合,将为社会打造更多更具专业实力的优秀会计人才。

  恒企高层表示,企业三方建立长期稳定、互惠共赢的 合作模式,把合作伙伴在企业财务管理软件领域的实力与恒企全国连锁校区的网络相结合, 将打造出中国较具规模的ERP人才培训基地。

恒企会计学校优势

理论课程

讲教材、做习题、总复习

在线教学

特创在线模拟考试系统:边学边练边考试,让你提前把握考试时间。

实操课程

动手做多套复杂帐,达到孰能生巧 、灵活运用的效果。

教学方式

班长责任制、 组长轮流制

上班族特别服务

补课、休学、调 班、调校、索取资料等

教学中服务

考勤、跟 踪、回访、重学等

毕业后服务

就业推荐、就业指导

长沙恒企会计培训

  • 课程数量

    13

  • 分校数量

    8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长沙注册会计师辅导班

长沙恒企会计培训

长沙会计做账实操培训班

长沙恒企会计培训

长沙会计做账真账实操

长沙恒企会计培训

长沙会计全盘真账实操班

长沙恒企会计培训

长沙会计实帐学习

长沙恒企会计培训

长沙学会计做账

长沙恒企会计培训

长沙考会计证培训学校

长沙恒企会计培训

长沙会计真帐培训

长沙恒企会计培训

长沙会计上岗证学校

长沙恒企会计培训

长沙会计证班培训

长沙恒企会计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