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杭州科帆少儿科学实验室 杭州启蒙科学课
杭州启蒙科学课

杭州启蒙科学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特色课,全脑潜能开发,早教幼教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江干校区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科帆少儿科学实验室(TECHFUN LAB)是针对3-16岁少儿科学素养与创造力培养的STEAM创客教育品牌。

STEAM五个字母分别代表了Science科学、Technology技术、Engineering工程、Arts艺术、Mathematics数学。

可以看出,STEAM教育是一种多元化、跨学科的教育体系,将知识的获取、工具的应用及创新实践的过程整合到一起,从而提高孩子们的综合素养。

推荐理由

为什么现在越来越多的家长认同科学课,并愿意让孩子参与到STEAM课程的学习中呢?

首先中国的基础教育在全世界是非常优秀的,但在学校里面,当一个老师面对几十个孩子的时候是很难兼顾到孩子的*与个性化发展的。除了*之外,孩子的创造力、动手能力、独立思考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等等这些同样非常重要,无论是在孩子的学习道路上还是之后的生活和工作中。

随着STEAM教育在中国近几年的兴起,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家长见证了STEAM教育对孩子的帮助,作为传统应试教育的补足,STEAM教育在培养孩子的综合素质方面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

科帆的课程有哪些闪光点呢?

1. 有趣丰富的课程内容:

孩子们传统的获取知识途径几乎都是通过书本和理论,比较枯燥乏味,孩子被动学习效率比较差。

科帆的科学课是生动的理论知识结合有趣丰富的实践,除了可以提高孩子的专注力,还可以激发孩子们自主探索意识,在科学的海洋里去实践、去试错,可以尽情的发挥每个孩子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真正做到兴趣是好的老师。

完整的课程体系

科帆少儿科学实验室针对各年龄段的孩子,设置了从幼儿园到小学毕业的完整STEAM课程体系,难度设置完全符合孩子当前年龄段的认知和动手能力。主题也是极其丰富,孩子可以为未来的理科学习打下一个非常好的基础。我们相信,在科学的海洋里,每个孩子都可以扬帆起航!

精选推荐

杭州幼儿智力开发

杭州科帆少儿科学实验室

杭州婴幼儿潜能开发

杭州科帆少儿科学实验室

杭州幼儿全脑潜能开发课程

杭州科帆少儿科学实验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