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西安站 朝阳教育 西安网页美工设计培训班
西安网页美工设计培训班

西安网页美工设计培训班

¥1650

适合对象:对淘宝美工培训,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全天,周日全天,暑假班,寒假班,网络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西安朝阳计算机学校

课程介绍

西安网页美工设计培训班 

课程内容:Photoshop,Illustrator、Dreamweaver, Html CSS,视觉创意设计等

我们的优势

1.专业稳定的师资团队

所有授课老师,均有8年以上的丰富教学经验。随时为你提供学习指导和帮助,教师都具有多年的实战从业经验,不仅精通所讲授的课程,而且具备丰富的实战从业经验,在教学的过程中会逐步将自己的项目经验传授给学员。

2.专业的课程体系

个性化实战教学,大量案例进行实战教学,其授课模式多样化:理论课、实验课、项目课、就业课、多元课、毕业设计课,全方位督促,坚持小班授课,手把手教学,保证人手一机;有效提升学员学习效率。(全部采用较新版本教学)

3.培训环境

面授教学场地设施完善,教学环境优雅(写字楼),交通方便,随时练习。

权威认证

毕业后颁发国家权威认证证书。

5.优质的综合服务

为学生提供较新考试信息及题型,以增强学员的应试能力,为学生免费提供较新海量素材和案例,授课教师全天为学生提供答疑服务,学习课时充足,不限时上机练习。一期学不会,二期免费重修(重修一年内有效)。

【设计开设班级及学费标准】

1、网页设计软件班 学费标准:1650元( 含photoshop,dreamveaver, )

2、网页美工设计班 学费标准:3000元( photoshop,dreamveaver,DIV CSS,创意设计实战)

学校介绍

朝阳设计培训学校成立于2005年,是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的专业、正规、合法的教培机构;

多年来的办学历程,已发展成为综合实力较高的培养复合型专业人才的学校,形成了完善独特的教学教育体系、集教育培训、教育研发、项目研发等于一体的型综合性教育机构。

多年来,朝阳人一直坚持“做负责任的教育,实现学员价值”的办学宗旨,依靠设计精英、设计总监、艺术院校讲师等,培养室内设计、平面设计、网页电商设计、视频剪辑制作、C4D设计、PS高级合成,OFFICE职场办公等人才。为上百家企业培养输送专项人才。

获得了众多学员的好口碑,并获得十佳培训机构。


精选推荐

西安学办公软件

西安朝阳教育

西安学习电脑平面设计

西安朝阳教育

西安平面设计培训周末班

西安朝阳教育

西安网页美工培训学校

西安朝阳教育

西安装潢设计课程

西安朝阳教育

西安影视后期制作培训机构

西安朝阳教育

西安平面设计专业培训班

西安朝阳教育

西安游戏动漫培训学校

西安朝阳教育

西安图形设计培训

西安朝阳教育

西安平面设计师就业培训班

西安朝阳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