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石家庄站 新影艺艺考 石家庄高中周末基础班
石家庄高中周末基础班

石家庄高中周末基础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摄影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石家庄裕华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安排:

新影艺有着教学理论及实拍、剪辑技术经验丰富的老师,每年都会根据各高校的发展方向,更新题库,升级课程。

新影艺的实拍、创作课程安排比重非常大,让学生在实践过程中去理解理论,在面试及笔试中独占鳌头。

学校介绍

新影艺艺考核心优势

新影艺摄影培训学校使用学习课件和学习方法,采取精品教学模式。8年以来为各大艺术院校培养输送了众多学生,与国内40所知名大学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具备报送艺术生的资格。

新影艺艺考机构简介

河北新影艺摄影培训中心始于2009年。现为河北省教育厅中小学创新教育学会直属培训。是河北省较早、专业权威的摄影艺考培训。拥有来自北京电影学院、中国戏曲学院等院校的专业导师,使用学习课件和学习方法,采取精品教学模式。8年以来为各大艺术院校培养输送了众多学生,与国内40所知名大学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具备报送艺术生的资格。

石家庄新影艺摄影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石家庄艺考摄影学校

石家庄新影艺摄影培训学校

石家庄市摄影培训

石家庄新影艺摄影培训学校

石家庄婚纱摄影化妆培训学校

石家庄新影艺摄影培训学校

石家庄摄影后期培训

石家庄新影艺摄影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